【视频】| 东方卫视公布下半年重点剧片单,《如懿传》《巴清传》未上榜,《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正式定档8月24日 新鲜事-大剧笔记
行业新鲜事
1东方卫视公布下半年重点剧片单,《如懿传》《巴清传》未上榜
东方卫视公布下半年重点剧片单,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大江大河》mp7a1,杨洋主演《武动乾坤》,陈伟霆、马思纯主演《橙红年代》,刘涛、王雷主演《拼图》蓝毒兽,黄轩、angelababy主演《创业时代》,万茜、秦昊 《尉官正年轻》,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主演《爱情进化论》、吴秀波、angelababy主演《欲望之城》、吴奇隆、李小冉 《月嫂先生》上榜丑女皇后!大剧《如懿传》《巴清传》则未上榜。

2潘长江主演武侠喜剧《三流大英雄》曝剧照
由企鹅影视、常乐影业、北京苏荷传媒官方微博共同出品,潘长江、刘云龙、朱娅、佟子恒、张京共同出演的武侠喜剧《三流大英雄》近日在横店热拍中大亨万岁。风发少年陈大雷,热血江湖,腾讯视频独家呈现。

3亚马逊《魔戒/指环王》剧集开发有了新进展:确定了编剧,该剧有望在2020年或2021年上线
亚马逊《魔戒/指环王》剧集开发有了新进展:确定了编剧。编剧搭档JD Payne和Patrick McKay(《星际迷航4》)将任该剧的领头编剧,亚马逊由此宣布开发进入“新阶段”。同时也确定该剧为《魔戒》前传火星娃,讲述《魔戒1:护戒使者》之前的故事。该剧有望在2020年或2021年上线遭遇星外文明 ,故事和角色尚保密,只确定不是重制电影黄伟文作品展,但也不是完全推倒重来,所以主角还会是“我们喜欢的那些角色”。

娱乐新鲜事
1汤唯、黄觉、张艾嘉等主演剧情片《地球最后的夜晚》将作为本届金马奖影展开幕影片
2018年台北金马影展今日公布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等主演的剧情片《地球最后的夜晚》作为本届影展开幕影片。本次揭幕展映将是《地球最后的夜晚》的亚洲首映。随着本届金马开幕片消息的公布家有喜旺,影片也首度曝光片中毕赣的诗句,“你数过天上的星星吗?它们和小鸟一样,总在我胸口跳伞”,这句诗成为了片中记忆、时间、爱情的关键串联点尚赫活水机。

2《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正式定档8月24日
漫威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正式定档8月24日南大港贴吧,洪煦榆蚁人和首度披上制服的黄蜂女共同出击!

3动画《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中字定档预告,8月17日内地上映
动画《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中字定档预告,目前已确认将于8月17日内地上映。辛苦工作几百年的德古拉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梦开始于篮球,将前往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除熟悉的木乃伊、果冻怪、狼人等角色之外,还有新奇怪物登场。


关注的人 都瘦了十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