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丹神仅勉强排第五 盘点这个星球上杀球速度最快的男女球手-打羽毛球

李宗伟杀球破纪录 417Kmph
(No.1)
刚刚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中,拿督在对安塞龙的决赛最后时刻使出洪荒之力用斯诺克的满分成绩杀出了这个星球上男单的最快击球速度。
(李宗伟破纪录一球全回顾)

杀球绝对是羽毛球比赛中最刺激观众和运动员感官的动动作之一老衲还年轻,这个动作能够完美展现羽毛球这项运动的核心即:速度、力量、技巧黄金猿藏宝图。在中国我们熟知的傅海峰、魏楠等都是一等羽毛球杀球好手张耘硕,那么你知道羽毛球赛场上杀球的速度排名是怎样的吗南海一号沉船忽忽水?
男单杀球速度排名

第五名 林丹401kmph
超级丹曾在2015年日本公开赛中杀出401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只是这个速度也只能够和印度人卡什亚普勉强进入前5福源果场 。

第五名 卡什亚普401kmph
巧合的是同在2015年日本公开赛中印度人也击出过401这个速度的杀球宫媚心计,没能让我们蛋总在第五名这个位置上独美。
第四名 安赛龙404kmph
有兴趣的球迷可以回顾下这场经典,2015年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传奇天王决战明日之星”,最终林丹耗时78分钟以21-19单身毒妈,16-21中西功,21-19战胜了安赛龙。
当然丹麦人的收获除了拿到404那个当时杀球最快速度,还有与林丹的交手所收获的信心,这在如今看来可谓是当时的欧洲龙最大的财富
第三名 约根森407kmph
印象中约根森并不是一名以杀球见长的球员欧美海军聚会,但在2016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锦衣为王,他还是杀出了当年最快时速的击球
第二名 李宗伟408kmph
拿督再拿一个第二氨茶碱缓释片,这是巧合?其实拿督早先占据这个位置第一很久了润和西溪郡,那还是在2015年的香港公开赛中击出的这个速度。时隔两年已年满35岁的老将依然能再破自己的纪录实在难能可贵。
男子杀球之最 科丁426kmph
之前蓝姐统计的是男单的杀球纪录诱红楼11,但在今年一月份的印度超级联赛上这位选手一记426公里的时速的杀球告诉球迷痞子闯仙界,他才是男子羽毛球史上重杀第一人。
来看看350公里/小时速度以上的羽毛球杀球集锦

女单杀球速度排名

第五名 马琳356kmph
原来大叫驴马琳的杀球并不以速度取胜漆身吞炭,只能勉强进入前五,感觉更多是靠她的声波
第四名 内瓦尔357kmph
同样来自2016年的全英,我们知道印度人是喜欢杀球的鞠尚宜,速度压了板鸭1公里而已
第三名 王仪涵359kmph
wuli涵涵是女子榜单上唯一的中国人,这个杀球出自2016马来西亚公开赛,在这届比赛中四分之一决赛完胜马琳,但在半决赛中以11-21 19-21输给了那个赛季如日中天的因达农出局计桥。
第二名 戴资颖360kmph
妖刀戴资颖排名第二的这个击球出自2016年的全英公开赛,决赛中击败了因达农,也开启了她连胜的步伐。姜次郎

第一名 因达农372kmph
因达农独居榜单之首可能出乎很多人意料,殊不知小拉杀出远远抛开后面几位一流选手的杀球靠的是她独树一帜的出手,手速之快经常让对手防不胜防,进入2017年状态有点低迷的因达农希望能尽快回归黄冈竹楼记。
来源:中羽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