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以前人人都想试水的行业繁花落定,一场考试让很多人翻了车…… 头条-微视兰溪奥古仕盾

网约车新政从去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经过四个月的过渡期,如今已经正式迈入规范管理的阶段。

兰溪网约车数量多少?司机素质如何南越北越?别急,因为这场考试后,就见分晓了。

上周五红槐花,兰溪首场网约车驾驶员考试在交通培训中心举行最强穿越者。
这场考试考了什么?
据了解,出于便民惠民原则七月的草原,网约车驾驶员报名考试费用全免。本次考试采取电脑随机抽取题目的机考形式,考试科目分为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两项。
公共科目
全国通用的公共科目考题为85道,涉及内容主要有网约车驾驶员职业道德、安全行驶、驾驶人行为习惯及网约车相关法律法规等,考题总分100分星尘深处,得分80分以上合格。
区域科目
金华区域类科目考题为80题。涉及的内容主要是金华地区网约车方面的政策法规、市区人文地理、主要道路路线、名称,以及安全驾驶等相关知识,考题总分100分,得分70分以上合格。
这场考试结果如何功夫小蝇 ?
据统计杨时修,兰溪首次网约车驾驶员考试共有79人参加,仅10人通过考试同天依云郡,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合格率仅为12.7%。
实在
不是
一个
很好看的数字啊!迈克尔奥赫
这场考试成绩单为何不妙?
为何考试通过率低,工作人员分析,很可能和网约车驾驶员的心态有关。由于是首次考试,而且考试免费,导致绝大部分网约车驾驶员抱着试水心态应试,最终成绩难免差强人意南国英雄传。

网约车司机周师傅参加了这次考试又一夜歌词,由于只在临考前几天做了做题鬼神传奇,最后没能通过考试。周师傅表示如果事先有为考试做准备,多看书,基本上是有把握通过考试的。看来考试并不难,只要肯花时间学习考试内容就行。
网约车的要求到底有哪些?
一张图让你了解在金华从事这个行业需要什么条件冷少缠欢。

兰溪也是同样的门槛。在兰溪,绝大部分网约车车辆的价格是低于十万元的,车主想要从事网约车贵安水世界,只能更换自己的座驾,如此一来,成本实在太高。由此影响大批网约车司机考试积极性。应试对象积极性降低,或许才是阻碍网约车考试合格率最大的原因。
目前,网约车驾驶员报名人数已经达到393人,其中审核通过的有164人,尚有121人有待审核。大部分没通过审核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证件过期、信息填写不规范等。

来源:《民生6+1》栏目记者郑冰洁 徐悦翔
热点回顾
⊙ 要坐7个月的牢 就因醉酒后骑电动车载人闯的祸 骑行电动车一定要知道的事有哪些?
⊙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24位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
⊙ What?兰溪1800多人突然变身份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浪里格浪,浪里格浪……"畲乡“三月三”风情节,你来吗宫若梅?(慎点易经时代,一大波美图小心亮瞎眼)
总监制:陈丰 龚献
本期监制:武金萍
编 辑:赵倩 陈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