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年能省1000多块钱?实测自动启停到底省不省油 凹凸有真相-买车助手博时050002魔法老师涅吉
Hello大家好,凹凸有真相沉默年代攻略,今天咱们要测试的是自动启停,可能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很烦人的功能,上车的第一件事儿呢就是先把这玩意儿关了。但是现在的政策对于油耗的要求越来越高勇闯魔域山,厂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省油的机会辟谷吧,所以现在几乎所有的车上都配备了自动启停,据说是能省油7%-15%以上,要这么说的话那这可真是省了不少广德人才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咱们今天就从四惠出发,温翠苹顺着长安街一直走 一直走到头,去的时候是开着这个自动启停,回来的时候关上人头饭,看一下两次的油耗差异。

最后在不开启自动启停的情况下海购丰运,取得的油耗是12.6升/100公里郭彤彤,平均时速在19.7公里/时班级纪念册,跟开着自动启停的差异大概在1升油左右,这么说的话这么说的话确实是邵云琴,达到了7%-15%这个数值 大奥诞生,虽然1升的油耗听起来可能不太多,但其实是能省下不少钱的塔沟武校学费。

因为100公里就差了1升的油,那么按1年两万公里来算的话假装暧昧,两万公里就差了200升油,1升油按7元算,那么一年就省出了1000多元的油钱,如果你对这个油耗比较介意的话何健威,还是建议你开启自动启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