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三溪乡百姓住进新楼房 易地搬迁圆脱贫致富梦 安居-赣县新闻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双刃勇士,享受赣县橙天欢乐影城购票6折优惠
近日,宁静的三溪乡在暖阳的照耀下不时传来喜庆的锣鼓声白月光简谱,“福龙家园”易地扶贫搬迁户入住仪式在这里举行宫女谈往录,村民们笑语盈盈入住保障房警犬卡尔。


在福龙家园小区,可以看到一栋栋搬迁安置新居拔地而起苍龙不朽,仪式上,李蕴桥易地搬迁户领取了新房钥匙王正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天鳄鱼邓迪,对于住了大半辈子土坯房的三溪村村民周崇桂一家来说养妖记,,无疑是个大喜的日子白莲须煲鸡蛋。刚搬入新房的他异常激动,他家有五口人,每人补助易地安置费2.5万,一家人补助了12.5万元,一套价值13万元的100平米新房假面骑士幽汽,在装修好的基础上三角梨,自己只掏了5000元樊小纯。


安居才能乐业神剑伏魔录,脱贫才能幸福逍遥天地游。搬进搬迁安置新居的村民还有很多孙储琳,据统计,从2016年到2017年,三溪乡已经安置了84户贫困户,新建保障房300余套,让一大批偏远深山的贫困户圆了安居梦九天至尊。


传播新闻资讯
关注百姓民生
新闻热线:443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