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路疲乏 欲速则不达 警示-乐山交警


大年初五 ,很多人已在返程的路上优啦金融。长途驾车很容易疲惫花样排球2,这是人的正常生理反应,一定不要勉力强撑。疲劳驾驶赶路发生事故,有可能永远都到达不了目的地都市全能霸主,该休息时就休息。
2月8日晚20时,湖北高速交警利川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应急道内停着一辆轿车克忧王,齐慧娟没开双闪,也没放任何警示标志。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手抄报交警立即上前提醒驾驶人下车设置警示标志,不料驾驶人王某一下车便称身体不适,随后在向交警介绍情况时突然休克。

交警立即开展现场急救,并拨打120,在救护车赶到后将驾驶人送往医院检查。据该驾驶人的父亲介绍,7日上午,王某驾车载着家人从浙江回重庆健儿药丸,行驶至事发地时已连续驾车20多个小时我要飞的更高,突然觉得头晕脑涨,便赶紧停车闭目休息,以为很快就能好起来,不料还是因过度劳累昏厥李延宗。
今天已是大年初五,很多人已踏上返程之路。如果在开车途中发觉自己有犯困的情况贝备网,可以试试下面三个方法缓解疲劳,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多停车休息田霏。


最后,希望大家在开车时时刻牢记:生命的舞台没有彩排纽虫,我们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只有一次,请一定爱惜生命,安全出行洪荒游戏场。

(内容来源: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图文编辑 | 付宇
审核 | 韩利军
签发| 孙宁
投稿邮箱| 16529527@qq.com大家都在看
请将这两杯奶茶送给峨眉山下的警花小姐姐!
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蜀山旁门之祖,只为路畅人安青云记!
春节我在岗巫墓,初心不打烊,乐山交警守护你新一年的平安路
点燃新年第一柱香,警察蜀黍陪你祈卓帕卡布拉福跨年微信:lsgajjzd微博:乐山交警
一手掌握乐山最新交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