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健康有益,从肠计益 植益益生菌-植益

大家喝的酸奶究竟和益生菌、免疫力有什么关系?喝酸奶是不是就等于喝了“益生菌”?柴鸥

“酸奶”不等于“益生菌”铁板甲鱼!!
是否含有活的、足够数量、对宿主有益的微生物菌群是至关重要的。
众所周知益生菌是一种对宿主健康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而酸奶中的少量益生菌在进入人体肠胃中就被消灭的十不存一,所以对人体起不到相应的保护作用,也就谈不上多喝酸奶身体好。

“酸奶”等于“免疫力”?本田不倒翁!
关于酸奶为何能提升免疫力,国内专家研究发现:酸奶中富含益生菌,肠道内的细菌种类多达400余种,发酵床养鸡肠道菌群与免疫细胞“相爱相杀”断桥残雪简谱,菌群失调免疫力就会跟着失调超级警官,而菌群平衡就会促进免疫力平衡伊利四个圈!所以进食益生菌能够调节肠道内部菌群上古神虫,提高人体免疫力。

益生菌怎么选?
要选优
要选优质益生菌就是要选择“安全、高活性、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黄俊英,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醉好的。山东统元国际集团研发的植益益生菌粉,将益生菌、益生元和膳食纤维完美融合,一步到位海马歌舞厅,实现肠胃新生!

有针对性
大家已经知道益生菌的功效具有“高度的菌株特定性”不同菌种、不同菌株、都可能有完全不同的功效。因此我们选择专利菌种LP28植物乳杆菌作为新品植益益生菌粉,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卓卓玛,改善腹泻及便秘症状米泽瑠美,超级益生元有效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膳食纤维及益生元促进肠道蠕动及排气,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脂肪合成,全面提高肠道对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
看活菌量
益生菌只有活着的菌群才能起到调理肠道、提高免疫的功效。不同的活菌数量影响功效重生财富。市面上从30万、50万、100万、50亿、120亿、200亿活菌数含量的益生菌各不相同舞钢政府网。所以益生菌的数量决定了益生菌对人体的作用黄晟晟。
植益300亿活性益生菌粉





健康有益、从肠计益
益生菌更多人选植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