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天南地北穿越三十六年,口前小镇上演最动人师生情 三三影像-猫姐笔记之三三影像工作室阴婚之鬼压床
点击上面蓝色字迹关注我关注我哟
猫姐笔记之三三影像工作室定期推送本家乡历史故事、本土文学,沙龙活动玄心奥妙决,百姓民生等诸多优质内容妻子结婚了,同时接拍影像视频、商业广告、策划旅游宣传等业务,是帮你找回生活中的温情与感动的最接地气、重服务的文化平台!关注真诚的我们别说爱情苦!(商业合作:15942628011,13904441965 猫姐,阿捷)


亲爱的老师,还记得我吗?我是当年那个最能气您的淘小子、我是当年那个有点自卑的丑丫头、我是当年那个最爱体育的贾永利,我是偏科大王于敏洪…….
2017年5月27日龙王界,亲爱的鞠文香老师应白山水电中学八三届高中三班学生的邀请,从大连赶到了永吉县口前小镇三湾生态园相聚。三十六年未见道门老九,老师已经年逾古稀,当年的孩子们也已鬓发星稀,年逾半百。亲爱的鞠老师临出发的头一晚,兴奋的睡不着异世流放。她的眼前一次次闪过孩子们的容颜,记忆如潮水打湿了她的眼睛。孩子们张廉云,你们过得好吗?就要相见了,老师站在镜子前神无限风流,一次次整理衣装。老师老了,谢谢孩子们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两年高中生活,只爱你的英文对老师而言,曾经的教师生涯里,你们给我的记忆是那样的珍贵,你们都是我的好孩子,永远都是。
亲爱的鞠老师,我们有话对您说,感谢您两年的陪伴,您的课让我终生难忘。作为一位教数学的漂亮老师,我们也许忘记了解题定理沃兹基硕德,却难忘您教我们唱的台湾校园歌曲《外婆的澎湖湾》。郝璐璐当年的嘹亮歌声穿过岁月的年轮,一次次在我们的梦里响起。亲爱的老师,我们想念你。愿我们的师生情涤荡岁月的流沙,像金子一样珍贵,闪光。愿我们亲爱的老师幸福快乐健康刘喆莹。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的聚会,记忆似乎停留在了过去的时光中,青春和朝气又一次的来临。当我们手拉着手时,好像又回到了少男少女的好时光。对于这次参加聚会的老同学们来说,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知道我们每个人都在以各种方式、方法来证明自身的存在和价值史贵禄。或许没有必要去计较身份与地位的高低,也没有必要去苛求财富的多少,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来之不易同学情吧珠江宽频!
亲爱的同学们淘气网,这一次难得的聚会既给了我们重拾过往美好的契机,又给我们架设了一条交流沟通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是得意还是失意齐丹照片,我们都要欢乐共享风雨共担。或许一个电话,一个短信,一次网上倾心交流,都是释放心情的绝佳方式519171,同学间一次尽力而为解的帮助,无不彰显真情的可贵。
让我们珍惜曾经的美好,眼前的愉悦,让此次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永恒美好的记忆。

白山水电中学八三届高中三班师生见面会

同学们最爱的鞠文香老师

偏科大王于敏洪同学

老班长高庆宏

漂亮女生房丽红

学习委员金霞同学

体育委员贾永利同学

唯一的大学生林子田同学

运动健将李爱华同学

“历事儿”较晚的王惠同学

美丽的姜慧敏同学

稳重的王晓葵同学

朴实的王秀云同学

爱接话把儿的王晓光同学


















主编:猫姐
导演:猫姐
摄像:恒仔



点击上面蓝色字迹关注我关注我哟
猫姐笔记之三三影像工作室定期推送本家乡历史故事、本土文学,沙龙活动,百姓民生等诸多优质内容,同时接拍影像视频、商业广告、策划旅游宣传等业务,是帮你找回生活中的温情与感动的最接地气、重服务的文化平台!关注真诚的我们李恩琪!(商业合作:15942628011,13904441965 猫姐,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