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听说这是今年最好笑的直男荷尔蒙动作片林智文! 谈资口水姬-谈资看好戏


大家好我是口水姬,你们可以叫我水水或者姬姬。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荷尔蒙四溅的动作片新绛天气预报,真资格的动作片哈军部蜂后计划,不要乱想。

【王牌保镖】

导演:帕特里克 · 休斯
主演:瑞安 · 雷诺兹/塞缪尔 · 杰克逊/莎尔玛·海雅克
类型 :喜剧/动作 / 犯罪
地区 :美国
片长 :118分钟
都说爱笑的男生运气肯定不会太差,
贱贱的运气一直都很好。

身为3A级私人保安队长的他从来没有失过手,
每个被他保护的客户都能安全的离开神州顺利办。
直到……

噢可能是今天他没有微笑荆轲新传。
自从这次失手后,贱贱被取消了3A等级,
从知名保安队长变成了过气保安绿丰家园。

他怀疑是警花女友泄露的情报易道宗师 ,因为这件事情他只告诉了警花。

于是他不听解释和女友分了手。
失去了3A大乔乱舞 ,失去了团队汉城湖壹号,失去了微笑的的贱贱宛若一个……

滴滴师傅,只要有单就接吧。
他接到了警花的电话,让他帮忙护送污点证人老油条去河南……哦不对,荷兰出庭作证任岩松中学。事情成了就帮他恢复3A等级。
贱贱爽快地答应了。
老油条是一名杀手基尔运河,曾经帮白俄罗斯的前总统做事。
手头上掌握了总统滥杀无辜暴力统治的证据。张梦瑾

不得已的警方只有以释放老油条的妻子作为交换条件提亚拉之泪,让老油条出庭作证指证总统的恶行。
贱贱来了一看长洲未来,警花让他保护的人居然就是老油条。
两人就宛若两条公鸡一样司马他,见面就互啄。

为啥喃山本小铁子,因为两人早有渊源。
每次贱贱负责收钱保护那些人东方法学网,而老油条是收钱杀掉那些人郝昭文。
但为了挽回警花恢复3A,贱贱还是忍气吞声的接受了现实:帮警花护送老油条到法庭为止。

法庭上老油条指证了总统,就在大家都以为总统要就地正法了的时候,
没想到这个中央戏精学院研究生毕业的总统还有戏没演完......
究竟啥子戏父亲的战争,姬丝们就接着往下看吧。


微信后台回复“王牌保镖”即可获得影片资源哟~~记得要给姬姬点赞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