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共谋基层商会发展南康白起,韶关翁源县工商联率企业家来平远交流…… 资讯-平远发布

11月30日下午人在囧途2,韶关市翁源县工商联和企业家一行到我县开展基层商会建设学习交流活动高圆圆湿剃门,共谋基层商会的发展良策。


翁源县工商联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小水电行业协会、五指石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玉蒲团笑传,详细了解我县工商联和部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我县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会员发展、商会建设、企业服务、外宣等工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据了解易车宝,我县工商联于去年被全国工商联授予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我县工商联成立于1954年吴沐熙,现有会员684人韦世乐,有乡镇商会13个,异地商会1个,陆雨棠行业协会6个。

通过实地参观谷木游龙,听取汇报,翁源县工商联一行对我县基层商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工商联立足山区实际同志们辛苦了,在发挥商会工作优势、突出示范引领、擦亮非公党建“金字”招牌等方面的做法很有借鉴意义,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对翁源县工商联开展基层商会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他们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吸取借鉴我县开展基层商会建设的一些好做法和好经验,运用到翁源“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中鹿晨辉。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两地商会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基层商会的发展良策,共同搭建两地企业合作发展的平台鹿丸的理想,按照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赛小息,在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上加强技术、资金、人才、信息等各方面的资源共享,为两地企业家跨区域投资、合作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服务。
记者:莉琴、迎辉
制作:平远县广播电视台推荐阅读
市委宣讲团到平远宣讲十九大精神
刘许川到八尺镇调研: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平远各部门这样做尹先炳!
省委农办副主任刘洪盛调研平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让农民过上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