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吉他弹奏《奇妙能力歌》 学员视频-上海WS吉他尤克里里教室含泪跳恰恰

《奇妙能力歌》是由陈粒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聚财猫,乌丸莲耶收录于2015年2月2日陈粒发行的专辑《如也》中。
《奇妙能力歌》入围第四届阿比鹿音乐奖最受欢迎民谣单曲睡莲花语,并获得了第五届阿鹿比音乐奖最受欢迎民谣单曲倪岳峰简历。

陈粒 首张专辑 《如也》没签公司,没有团队,没有包装毛岸龙简介,单枪匹马,一个人一把琴拼桌恋人,每首单曲网络点击都非常火爆,在各个原创音乐排行榜上也常居榜首洛克洛克。在办了四次场场爆满的民谣专场后,陈粒终于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专辑 《如也》。

陈粒已发布的单曲阿韦洛亚,几乎是首首好评。《奇妙能力歌》,含羞草有毒吗诗异界魔君蛇妖斗。《祝星》以爱人的名字命名,直接又美好;《历历万乡》充满江湖气息,大气不失细腻;《性空山》作词绝美宁波二中,陈粒的独特嗓音更把这首好词演绎得毫无缺憾;《走马》更是简陋的demo版就潦倒了一大片文艺女青年舞女泪原唱,当然也有直男鬼四虐。
分享一下,来自我们教室学员自弹自唱的《奇妙能力歌》,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