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两大两小香港塞班8日游塞班 亲子旅行攻略-牛小妞Candy

Candy
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认证)培训师,考官
美国TESOL四川管理中心学术总监
英文高端培训领域10年教学经验
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
时尚辣妈KOL
美食达人
旅行的过程是对未知的探索,
带孩子旅行,和孩子一起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
带宝宝出游是件累并快乐着的事,
Siya从半岁开始就参与了我们的每一次出行,
每一站都有我们共同成长的见证。
而这次多了妹妹的加入,
对我们来说更是一次新奇又刺激的挑战,
顺利的是——我们做到了三京画本!
旅途中就一直被大家求攻略,回来赶紧趁热打铁写出来分享给大家!
行程时间: 3.31-4.7
事件地点:香港+塞班
人物角色:爱捡贝壳和游泳的四岁姐姐Siya,只会傻笑和尖叫的九个月妹妹Rossy,爱摄影的鸡血麻麻,爱玩无人机的海岛控粑粑
攻略内容:出行准备+香港转机游+塞班行
塞班是免签的。去年塞班成为《跑男》海外取景地之后,使它被更多的国人知晓,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岛”。但作为“网红岛”,塞班绝对是实力派,因为它有两大扬名法宝:二战和蓝洞。

由于我们这一趟是亲子旅行,更何况是二托二,所以就别想在这里看到刺激的高空跳伞和被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了。虽然有遗憾,但还是在塞班留下了许多幸福的片段。

酒店:P.I.C.塞班太平洋岛屿俱乐部,度假村类型酒店,免费提供很多体育以及娱乐项目玏怎么读。泳池很棒,有水上乐园,冲浪项目等。海边设施有帆船教练教学等。Kids Club有托管服务,离机场近,很少中国人入住,韩国人较多。就算不出酒店都可以玩得很丰富。

从香港转机到塞班已经是凌晨,清晨醒来许爱周,第一件事就是带两个娃到阳台吹吹海风,晒晒太阳。用枕头给妹妹造了个海景观景台,还不错吧!

Day 1
每次行程的Day 1一般我们都会设置成酒店一日游诸康妮,先了解下酒店的各项设施服务,再安排后续的行程。所以第一天就是沙滩拍拍照,小朋友就海边玩水玩沙捡贝壳,泳池游泳,就已经很开心了。

Siya每次到海边最爱的项目就是捡贝壳反斗神鹰1,洗干净带回家,送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作为小礼物,然后很骄傲的说都是她亲手捡的,并分享游行的种种乐事邹智文。
Day 2-Kids Club项目
PIC的Kids Club有两个,房间都不大,但针对4岁以上是可以托管,家长可以安排半天的托管时间,内容大概是室内绘画手工+室外游泳+体育活动等。我们让Siya去大概玩了两小时吧,这段时间我带妹妹去游泳,尚先生去体验了冲浪。

Siya已经独立很多了,自己可以戴着两个充气臂浮圈在泳池里玩很久,不需要我们操心,和其他小朋友也是“自来熟,珂兰葵尔瑞人来疯”的那种!

Day 3-自驾游
如果没有自驾,那你就白来塞班了!
所以尽管我们拖着两个娃,也要来体验一盘自驾游!
租车环岛游也被视为在塞班最经济实惠的玩法蜡笔小小生,这里道路系统简单,路标明确。
租车方便:国内驾照一甩,就可以租走大黄蜂和野马李贞贤扇子舞。

考虑到带娃方便,我们放弃了装X神器--粉色野马,而选择了悍马!
塞班岛有不少租车行,看你酒店位置了,市中心比较集中。
价格方面吴亦凡时间煮雨,地接车款内包含了保险;并且,租车时间计算按24小时算,费用在100~160刀/天(24小时,含保险)
这里说几款热门车的价格,供你们参考。a. 敞篷野马 $100/天24小时含保险b.新款大黄蜂 $130/天24小时含保险c.路虎V8 发现者 $130/天24小时含保险d.新款敞篷牧马人 $130/天24小时含保险e.悍马 $160/天24小时含保险
f. 其它比如:适合家庭出游的三菱越野7人座 ;实惠型的雅力士,马自达3,现代、卡罗拉、凯美瑞这样轿车,费用也在50~90刀之间,同样包含保险。

搜了一下网上写的自驾游景点TIPS,我们好像只去了四个地方(下面加粗黑体是我们去的四个地方,也是很美的,但有三个很美的教堂,紫色白色蓝色,很遗憾没有时间去。)因为带娃自驾真的很折腾,所以当时看着旁边开粉色敞篷野马,穿白纱裙,戴新娘头纱的闺蜜俩,还是忍不住羡慕了两秒。

塞班自驾建议分为两天,北部自驾和南部自驾,景色真的美到窒息,随手都可以出大片,照片滤镜来自snapseed的戏剧效果。
1.落日地:最高峰、马里亚纳教堂、卡梅尔山天主教堂
2.日出地:鸟岛
3.观星地:万岁崖、鸟岛(关于万岁崖,也叫自杀崖Suicide Cliff,当时看名字很好奇,就查了度娘,这段历史很令人愤怒,心痛,这里我不想写出来,想了解的自己百度。)
4.浮潜地:欧碧燕、禁断岛、蓝洞
5.教堂:卡梅尔山天主教堂、马里亚纳教堂、蓝色教堂(机场附近)、紫色教堂(禁断岛附近)
6.深潜地:劳劳海滩、蓝洞
7.特色海滩:欧碧燕、拉德海滩、坦克海滩、鳄鱼头滩
Day4-Beach BBQ

BBQ
family
sea view
PIC酒店共有四个餐厅,我们订的房间类型包含了每日两餐,可以选择其中两家餐厅就餐,早餐+午餐/晚餐,我个人觉得这种套系很好,每天只有一顿需要去思考要吃什么在哪里吃西苑魅影。所以第三天我们提前预定了海边BBQ,环境是很好,但弊端就是烟味很大,带小朋友在里面坐着还是很难受的,我们吃的时候都是轮流抱妹妹出去青田人才网。

妹妹虽然只有九个月壬寅宫变,享受不到太多美食美景,但这趟旅行中看到了各种姐姐和妹妹的有爱瞬间,妹妹也学会了自己入睡,长了牙,体重和身高都有增长,每一次的经历都是成长!

我的小美人鱼长大了!会照顾妹妹,能和新认识的小朋友主动交流,用英文自我介绍,去到哪儿都可以和小伙伴打成一片。请一直保持这样灿烂的笑容!

这次带了太多摄影设备,Gopro就只拍了一点花絮,以后回头看这些点点滴滴,都是珍藏的美好回忆!


香港塞班行结束,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下一站,继续带着两个宝宝看世界!

往期回顾:
亲子旅行攻略 | 两大两小香港塞班8日游--出行准备篇
亲子旅行攻略 | 两大两小香港塞班8日游--香港转机篇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鸡血女王爱工作更爱生活
在这里,我们一起成为好看又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