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刻 · 热点 “中国式”生活被误读,传统其实是朴素的日常-一刻talks李德戈景

回家过年,是中国独有的年度“迁徙”和仪式,可以说是中国式节日了。提到“中国式”高木雄也,中国式教育卢天天,中国式婚姻大蒜分瓣机,中国式过马路,中国式大妈,满满的负能量。可能在“中国式”修饰的偏正短语当中宗天意 ,中国式生活是唯一一个让我们能够心生向往的正能量的词汇。
可什么是中国式生活呢?来听听一刻讲者惠量创文联合创始人谢晶@一刻talks的分享。

她说到,其实我们当下对中国式生活认知的很多误区,甚至在我们的圈子当中传承天神魔煞,传唱着这样一个段子,叫做一分钟成为国学大师速成法,说你只要做到如下三点,你就可以成为中国式生活领域的大师。
第一,慢。无论你在做什么,和顺一中你的动作都要很慢很慢。哪怕开水烫到了你的手上高尼兹,你也需要很慢很慢的把它擦试掉。
第二包身工教案,静。始终面带微笑幻世道,尽量少说话。
第三南宋生活顾问,在一群人当中如果有一个高谈阔论者滔滔不绝都市龙少,你非常云淡风轻的反问他一个问题,这个重要吗?
在这些误区之外,其实中国式生活的真谛是生活,是落实到每一天的切实向往。

一刻 · 推荐
将军的前妻?珍妮巴斯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一刻talks 圣者炎龙?全球创见者分享平台
长按下方二维码发现更多未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