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双喜盈门!魏秋月生日领取结婚证,即将举行婚礼 城事-天津广播
今天是中国女排名将魏秋月的29岁生日周里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姫様限定,排球女神与相恋多年的男友袁灵犀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啦!

魏秋月、袁灵犀微博公布婚讯↓↓↓照片中,两人身着印有月亮图案的情侣装,一脸幸福甜蜜。





两人在民政局的婚礼堂内共同念着婚礼誓言↓↓↓“我们从今日起成为合法夫妻,愿共同生活,共同成长武逆吧,相互扶持,尊敬俞露,且无论任何困难都将共同度过,所有忧伤共同承担,所有快乐一同分享直至此生。宣誓人袁灵犀 魏秋月。”

生日当天领证,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祝福和调侃。不少球迷祝福女神要“狠狠地幸福,早生贵子煎米饼!”
而一向被魏秋月球迷称为“家属”和“月姐夫”的袁灵犀再次成为网友艳羡对象。不少球迷称其为“人生赢家”信城通平台,因为9月25日,他刚随中国女排在哈萨克斯坦夺得世锦赛参赛权归来骄阳似我下册 ,第二日便“娶得美人归”,事业生活两不误。
@浅夏忆汐Sunny:月神生日快乐,幸福幸福[心][鲜花]
@种花家De长毛兔:祝福月姐和袁导 好日子啊今天[嘻嘻][嘻嘻]早生贵子[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王-小滚:今天的好消息有点太多了,哈尔滨拼客网祝福祝福,恭喜恭喜[干杯][干杯]
@小闫妍儿:我的女神[心]从今天开始就为人妻啦,你要永远这样开心的笑下去


回顾两人爱情长跑路
1988年9月26日,魏秋月出生于天津,2008年她作为冯坤的替补,参加北京奥运会。2012年,魏秋月以队长身份率队征战伦敦奥运会。2016年巴西赛场彩蚕,魏秋月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其实,由于伤病太多残暴狮,家人多次劝魏秋月退役,但她仍然坚持,硬是打完了今年的全运会才退役。
袁灵犀在球员时代是天津男排的主攻,2005年进入天津女排担任陪打教练,2008年中国女排备战北京奥运会期间,陈忠和借调袁灵犀到国家队当教练麦亨利。从2011年起,就有不少传闻称袁灵犀和魏秋月感情不一般。里约奥运会女排夺冠后,细心的球迷也看出两人已是郎情妾意,夺金时刻特意请郎导给两人拍合照留念,闭幕式上两人还恩爱一起入场并行陈巧倩。




作为中国女排的好妈妈豆青虫,郎平曾催婚魏秋月。在去年的感动中国上极速绯闻,郎平说:“我觉得他们俩动作太迟缓了”。

去年的圣诞夜混沌少女,袁灵犀通过微博公开了4张照片,透露自己已经向魏秋月求婚成功。在圣诞节被男友求婚,魏秋月称这是她收到的最大惊喜,对于球迷、朋友的祝福,她也于凌晨通过微博表达了感谢:“12月25日下着雪,特别的圣诞节!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小伙伴们帮忙制造的惊喜!”




今年7月,魏秋月的婚纱照曝光奇妙小镇,柔情蜜意,羡煞旁人。




尽管选择告别球场,华婷婷魏秋月的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球迷的心,从入学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到今日公布领证消息,球迷们已经开始期待“月神”大婚时的样子。
此前她曾表示希望在自己的婚礼上与陪伴自己排球历程的领导、教练和队友们重逢安安听书网,不出意外,这对“排坛佳话”的婚礼将是一场排球人的盛宴。还有球迷透露,伴娘团阵容非常强大,值得期待。

据悉,二人的婚礼预计将在10月后进行。

如今两人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点赞祝福新人新婚快乐蒋建明,幸福美满。

编辑 | 冯晗
综合 |新浪体育、网易体育、腾讯体育等
天津广播新媒体编辑部出品
欢迎分享转发
转载须注明来源天津广播(ID:audiotj)
广告投放请致电 022-23601290

觉得不错,请为广播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