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乌镇戏剧节剧目移步上海,还不火速围观 《如果墙能说话》首演-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

10月31日晚,澳大利亚位移剧团的创意马戏舞剧《如果墙能说话》,作为“舞边无际”演出季的精彩剧目之一娱乐篮坛,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实验剧场华丽开演。这部舞剧之前在乌镇戏剧节的演出中收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易解放,今天它移步上海,同样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蓓 ,演出现场在舞者的调动下也是相当精彩。

一对老夫妇在旧房子里回忆人生强宠失宠皇后,老太太的去世,带出一个生活空间里六代租户的故事死神之白羽 。




整部剧穿插着搬家工对新租客入住前的打扫和搬运,它熟练地将杂技融汇在剧情和氛围里,用技巧去展现平凡生活中的故事和细节千智风声,不带丝毫廉价。





它也会让你先笑后哭,再留给你一个喘息的机会未来教父,然后在你下一次哭泣之前仲维维,用意想不到的内容让你再度发笑。
(以上照片 冯跃红 摄)
观众语
“全剧通过肢体动作来进行表达,并且结合表演者发出的惊叹或害怕的声音,使我完全沉浸在这部剧里”
“从开场时一对老夫妇的走入并跳起欢快的交谊舞近松十人众,到结束时一对老夫妇又在一起跳开场时的交谊舞不笑浮图 ,该剧结束后仍旧耐人寻味齐萍萍。”

除此之外,上周末澳大利亚位移剧团的艺术总监凯特·弗莱尔携剧组主创还特意为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有趣的肢体舞蹈工作坊活动女攻男受。本次工作坊融合了华丽的舞蹈、好玩的运动和搞笑的游戏嫁妆画,让每一位参与到工作坊的观众都提前领略了创意马戏舞剧所带来的非凡体验叶云表。



11月1日至11月4日 19:30
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实验剧场
《如果墙能说话》还有四场
精彩等你来看

购票攻略
最新版
?彭家驹现场购票:请至虹桥路1650号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1F售票处购买;
醉鹅加盟?在线购票:打开手机淘宝APP塔西陀陷阱,搜索店铺“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透遁,在线购买;
?便捷通道:完整复制下方金色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购买↓↓↓
【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澳大利亚创意马戏舞剧《如果墙能说话》官方渠道】http://s.odx7.com/h.FB46he中塔领土争端 ?sm=50606d 点击链接,商用现磨豆浆机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n0km0ThPkOn¥后打开手机淘宝
会员| 演出 |购票 |合作
舞边无际
临池舞墨|如果墙能说话
上升|合伙游戏
歌剧蹦跳碰|雾都孤儿
一个人的舞蹈史|奔马与骑士

回复关键词 获取相应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