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如果可以,请让我留在九龙湖 美学生活-镇海九龙湖宁海县教育局
最近,2017宁波乡村全域旅游第二批示范区创建单位出炉啦!九龙湖镇榜上有名鬼怪公寓,又双叕一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那么~九龙湖到底有多美海云台恋人们,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呢?

九龙湖全域旅游宣传片
3平方公里的湖泊碧波如影、清丽别致,76公里的清水河道波光粼粼、鱼戏水闹锋刀剑雨,还有连绵群山围绕,黛眉如峰、翠林逶迤。
九龙湖的朴素而不暗淡,呼吸山间丛林的清新空气木吉铁平,品尝农家特色土家菜,体验山岙农户的怡然生活,采摘悠然飘香的时令水果亿忆网,闲居山水环绕的特色民宿……“碧水仙综、养心天堂”,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而未来的九龙湖,更是让人惊艳!


今后五年,我们明确了以打造运动休闲度假旅游强镇为发展目标。我们将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以“生态立镇”为要领,以九龙湖村、汶溪村、杜夹岙村为核心开发区块,突出项目美学、景观美学、感觉美学、产品美学,全方位、多角度推进乡村全域旅游发展,全力提供集“五感六觉”美感于一体的生活享受,全力打造乡村全域旅游2.0升级版——生活美学村。

目前,我们正重点推进三区三线建设,即西部秦山片区、北部长胜片区、中部杜夹岙片区武植,“亲水河头”风景线、“九龙问茶”精品线、四湖连珠休闲线。
【 项目美学,就是要体验】“春华秋实”项目
整合辖区内“葡萄、草莓、苗木、多肉”等特色基地澧县天气预报,开发“蔬享世界、莓好时光、世外萄园、佳木森林、萌萌肉园”等项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体验宫妃清丹!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运动项目提升
依托湖泊资源,引进野钓基地。在常态化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基础上,引进集“游泳、自行车、长跑”等项目为一体的铁人三项。未来的九龙湖,运动是既可静亦可动,再加上九龙湖的天然氧吧pamam,保证大家身体棒棒哒。
【 景观美学,处处是风景】
【九龙山水上民宿】
① 一字水民宿
② 秦山1983民宿民宿+农家乐
打造“我心归处王桐晶,即是桃源”为主题的秦山民宿建设。举办涂鸦文化节、蒲公英活动节等活动,全力打造有品位、有趣味的特色村庄。

【徽派民宿宁和园】

【蒲公英节】民宿+基地
投资1.2亿元云校阅卷,建设以徽派为特色的民宿综合体宁和园项目。推进近千亩的精品苗木、蒲公英、四季花海基地建设,打造罗汉松风景苗木中心。实施森林彩化工程,重点对7公里四湖连珠道路沿路沿线种植银杏、樱花、红枫、水杉等树种,构建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景观林和风景线。
【 感觉美学,美貌与底蕴并存】
亲近山水,提颜值
整合“山、水、林、田、路、房”资源,精心推进全程13公里“亲水河头”风景线建设官晶晶微博。重点推进杜郭高桥至鹿山港段建设嫡女映儿,集中精力打造慢行道、生态湿地、多功能驿站、花秋佳乙海、果园观赏等多个节点,因地制宜推进张家山头、马家桥、上畦、庶来、黄杨等沿线自然村穿衣戴帽,努力打造成一个融郊野休闲、生态观光、康体健身于一体的具有区域示范意义的乡村全域旅游综合性风景游憩带。

【清风书吧】

【艺术家工作室】书香文化,提品质
秦山清风书吧,打造向所有读书人免费开放的宁波版理想谷书吧风吹麦浪简谱。艺术家工作室,集聚有社会影响力的画家,开展书法、写生等各类艺术创作以及教育授课活动,深入开展艺术秦山绘画作品展,为秦山生活美学村提供艺术灵感,努力打造我市“书藏古今”的重要阵地。

【香山寺二期】历史熏陶,提底蕴
推进拥有1250年的历史的香山教寺提升项目,建设大雄宝殿、天王殿、法堂、山门等工程,打造一个全市重要的宗教文化旅游基地。大力推进文种故里建设,着手研究和挖掘文种文化历史遗产,兴建文种七计亭、文种道、文种书院等有文种文化印记的设施。罗秀春基础完善,提配套
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污水治理,剿灭劣V类水体、封山育林等措施华盖运,切实保护山、水资源,为旅游开发提供原生态资源花都艳帝。加强创建区域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尚涛造型,新建3个生态停车场、8个生态厕所、以及若干个自行车驿站,切实为游客提供服务便利。
请输入标题abcdefg

九龙湖的美
清澈而又醇厚
匆匆一瞥并不能全部了解
只有留在九龙湖才能深切感悟
如果可以
请把我留在九龙湖
让我见证 它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