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原来,平淡生活里的那根刺潍坊商校,三年后我才明白 85曲谱分享-马克家ukulele工作室


前两天,聊起8号表演的事,朋友说,你歌选的都挺好的就是中间有一些大家没听过不熟悉反响不太好。
其实任何事情都有所谓的热门冷门罗氏鲜,既然大部分人都选择热门那我再去选择分享,卢驭龙 好像就没什么意义了吧,四平市副市长王宇冷门的东西之所以觉得冷门,我想只是它没被人们发现吧判官眼,就像赵雷没上我是歌手《成都》的曝光率也很小吧,所以剑灵秘史,我就唱一些我觉得有价值有意义有味道有故事又好听的歌吧凉拌蒜苗。

2013年 刚踏进大学校园那一年有一部电影叫做《我想和你好好的》刁爱青,2014年我在本子上抄下了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宋冬野的《平淡生活里的刺》地府临时工。
“一生中可以喜欢很多人 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个有些人真的很容易错过”,这句出现在歌曲最后的独白我想了很久,原来平淡生活里的那根刺三年后我才明白李勒优。
我经常跟别人说 唱歌的时候要想着心爱的那个人但我慢慢发现 不同的歌要对应好歌曲里的那个主角才行。
后来参加了些比赛 搞了些表演,但到今天我突然想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 我没有再闭着眼睛去唱歌总裁的玩物,每次唱歌的时候都会在心里纠结 我是要对你唱吗?还是对你呢?还是对你呢?太多太多的人在脑海里经过但真的 真正心疼的就只有那一个。
三年都没唱过的歌重新翻出来 把这一路 都轻轻的唱出来慢慢的说出来 嗯。

歌里说“他的幼稚我的固执都成为历史”,可能没有这根刺去狠狠地扎痛你扎醒你 太多太多的东西可能花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想不明白。
歌里还说“他却依然对现实放肆等着美丽的故事被腐蚀”,生活里依赖惯了什么都会被认为理所当然陈掖贤,“在我手的将要丢失”严望佳,直到不能再依赖的时候才想起 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明明可以自己去完成明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但迟了。

(红色和弦是C调 黑色和弦是G调)
“转身撞到现实”的时候 梦都消失孤儿怨结局,我也才终于明白张悬歌里的那句 “因为你担心的是你自己”是对自己唱的,那句“我爱你” 才是对你唱的。
如果你还不知道“我爱你”是什么意思 那我们下期来听听张悬的《关于我爱你》。

回复【谱子】获得更多弹唱曲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