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Matt Bush 来自南非的独行自由攀岩家-安达体育


抛开绳索,独自攀岩綦美合,把冒险化为未知与面对恐惧的旅程。来自南非的Matt Bush,是世上独行攀岩的佼佼者。

凭借着对自己一身能力的信任,Matt就这样赤手攀岩,完全心无杂念、思绪放空,全部专注在攀岩的过程中高唐政务网。

为了培养足够的能力,Matt在训练过程中往往用一只手的一根指头,当做全身悬挂在空中的施力点。同时,他也是瑜伽与健身的爱好者,但他更专注于攀岩的节奏,几乎是以不停歇的方式攀岩湘夫人教案。

“人们当然可以靠着踢足球写下自己的纪录刘茜美子,但攀岩是自己创造规则,而非遵循所谓的比赛规则,毕竟大自然没有规则可言。你怎么给大自然下规则呢?那些运动比赛常见的各种数字纪录郭紫欣微博,到底是来满足人类自我,还是督促自我求进步的呢?对我来说,一直计较攀了多高已经没有意义乱世英雄传,我要的是动机,动机才是驱使我、投入热爱事物的动力。所以,你要怎么去衡量一个无装备的独行攀岩者呢?不需要情迷海上花,国足救世主因为一切都是自由的,根本不需要任何规则或界线来定义。”--Matt Bush

独行攀岩者勇于去大多数人不愿意去的地方,勇气让他们愿意尝试以往没有过的体验、看到未曾想像过的风景鲁珀特之泪。

大多数人都以为“一次失手、就会摔下去”活埋李涛,实际上并不是那回事。假使我这一步走错,我是可以修正回来的,李冠廷如果我的手撑不彩蝶舞夏住,我就收回来平贴在岩石表面。

忠于自我的感觉,比什么都重要。我觉得自己就是鼓舞自己、启发自己的人,让我有勇气尝试没有去过的地方,成为自己的探险先驱。

秦皇岛安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旅游景区开发、大型餐饮住宿、体育营销、体育文化公益活动的策划运营、运动员经纪、国际高端体育器材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多元文化产业公司。集团旗下业务广泛蔡美诗,如北京优健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同安达文体部门经营多项赛事。如成功举办了2015“柳园”杯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2016“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以及2017年多项国家赛事,有着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我公司与河北省体育局下属各运动中心单位签署联办多项专业运动队,如河北安达田径队、河北安达自行车队、河北安达铁人三项运动队、河北安达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河北安达单板滑雪队等女兵突击。河北安达田径队已成功摘得了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首枚金牌。公司成功打造了望峪国家2A级旅游景区和柳园国际运动休闲圣地。
安达体育ID:qhdandatiyu
专业体育赛事传播、策划,体育知识、新闻普及。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