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17游钓天下罗非 大物钓鱼争霸赛在上海完美收官劲牌有限公司! 垂钓乐哈哈端午特辑-游钓天下订阅号梦醉江湖

5月28日,2017游钓天下罗非&大物钓鱼争霸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范围内的40多名高水平职业选手参加本站比赛。赛况方面,各成员都拿出饱满的激情以全胜战绩为本次大赛赢得大满贯!
6点钟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活动的选手在鱼钩上做诱饵
调整鱼鳔、举起鱼竿用力一抛
坐等鱼儿上钩



看这大哥
也是蛮拼的蘑菇炒鱿鱼!
这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了吧~

经过3个半小时的现场比赛
这收获不是吹的啊~
硕果累累铁马战车!

这么满满的一大筐啊
把小钓客激动的
站在岸上也是
跃跃欲试!

最终
我们这次比赛的
前三甲究竟花落谁家?
来一睹大师们的风采猎车兽魂!

第1名
游钓天下APP提供的大力金刚鱼竿一根+品鲜GO粽子礼包一份
第2名
银谷定制家居电器礼包一份 +品鲜GO粽子礼包一份
第3名
银谷定制家居用品一份+品鲜GO粽子礼包一份

此外土茯苓煲鸡,为推动中华文化传播,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本次端午佳节大赛上海站大力加强了赛事期间的文化建设。在路上刘欢与大家一同欢度端午节,我们在现场为所有选手准备了进口水果,察猜粽子礼包等盛宴给大家避暑解渴。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推广价值、文化价值衡东天气预报。让大家赛得开心九座寺庙,也吃得开心~


本次比赛,我们不仅有体育竞赛垂钓活动北海居,更重要的是把传统文化融入到赛事中。非常感谢赛事当天的所有工作人员毛方圆微博,小钓客再次向你们道一声:辛苦啦!

游钓天下,专业的钓鱼、户外运动APP
2017,游钓天下将举办多期筏钓、掐鱼、黑坑赛等活动及赛事
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
期待与你共享渔趣!

游钓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