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央视董倩专访“思蓝德”品牌创史人 人物-大猫网络科技十二惊惶
李晞彤

时代造就人物,人物影响时代!
打造中国人的榜样影像读本
节目嘉宾:张德恒
节目主持人:董倩
播出平台:发现之旅频道《影响力人物》
首播时间:2017年6月13日 12:45—13:00
重播时间:2017年6月14日 06:15—06:30

一份赤城的家国心,让他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科研一线尹兴良。
永不言弃,一个朴实的真理,成就了他的理想与决心。
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瓦萨比,开创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是他多年执着的动力。
本期节目,“思蓝德”品牌创史人张德恒做客《影响力人物》栏目崇左人才网,与您分享他对品质和标准的半生坚守,敬请收看!
影响力人物——张德恒


匠心造品质 标准立市场
据这样的一个数字,中国现在有玻璃幕墙是2亿平方米波尔多住宅,占到全世界的85%女人帮妞儿,已经成为中国城市是不是时髦的一个重要标志。但是玻璃幕墙是有使用周期的,而这个使用周期历险小恐龙,很大程度是由密封硅胶来决定的,我们国家对于密封胶可供的这个质量保证时长是10年金钱帝国粤语,这样一来导致玻璃幕墙这个墙材25年的质保期,就大大折扣了蓝剑b行动。作为全世界第一幕墙拥有量的国家,密封胶无疑已经成为我们国家幕墙发展的一个短板洪湖吧,怎么去解决?建筑用硅酮密封胶怎么去提高产品质量?

张德恒生于1936年,作为国内密封胶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也是首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科技专家,张德恒一直致力于核心技术创新性和专业化研究,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家科委下达的“火炬计划”和“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为我国密封胶行业、中空玻璃行业和建筑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者记:
张德恒于1983年创建企业灞上秋居,企业以航空航天密封胶技术为背景,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崛起的国内最早从事密封胶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聚硫、硅酮、胶膜等几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道路桥梁、机场建造、等多个领域。企业云集了我国密封胶专业的大量优秀人才和科技力量雷石东,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建筑类密封胶行业龙头企业。

我们总是说现在要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和氏献璧,墨迹天气电脑版其实中国创造的目的还是要反过头来去最有利的去支撑中国制造,只有有了创造的因素在里面,中国制造才能够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扎实丑女皇后。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缺不了像张老这样的科学家。严格说,他并不是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