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个收音机导致追尾石城教育网,一货车在隧道内把前车女乘客撞到骨折! 教训-安行浙江刘梦珂
开车的时候调收音机
很多人都干过吧!
当这一行为
碰上不按规定停车的故障车
会发生什么?

12月6日晚21时45分许郭春海,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阁巷方向湖岭背隧道内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两辆货车在湖岭背隧道内的第三车道上追尾,地面上满是碎落的挡风玻璃,前车有一名乘客受伤。

隧道监控画面显示,21时39分许陈玺羽,杨某驾驶浙KA7775货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发生故障舞讯网,无法继续行驶,停在第三车道,打开双跳灯后,杨某便下车到车辆右侧检查,未在后方设置警告标志,杨某自己站在隧道检修带上,面向来车方向挥舞手中的布条高风玉骨,后方来车均紧急避让,却未提醒乘客李某下车转移至安全地带。

21时44分许,左某驾驶浙A2B998货车,在事发前一秒钟才发现前方有情况,此刻刹车灯才亮起,直接撞向前车,将前车强推前移三四米,强大的撞击力使两车严重受损,并造成前车未下车的乘客李某锁骨骨折。墨鱼炖鸡

△红圈内男子向后车示意 刚挥了两下 眼看着自己的车被追尾

经现场调查取证,事故原因系前车抛锚不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后车驾驶员调试车载收音机驾驶注意力不集中,发现前方有情况却来不及采取措施。

抛锚之后的五分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洪世贤,本可以避免的事故,却因双方安全意识淡薄造成人员受伤昨日青空。杨某因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故后顾春芳,不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过错负事故同等责任;左某因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的过错负事故同等责任。
老生常谈
再来复习一下
高速车辆故障或事故后
该如何停车
重点提醒!
首先,高速公路主线上禁止停车!
其次,车辆故障后或事故发生后应及时撤离。车辆可以移动的,立即寻找就近出口下高速,姜贞羽不要在路上拍照取证、与他人理论、逗留,保险公司不会上高速勘查现场,一般都是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后再到停车场进行估价处理,这时候逗留在事故现场没有用处,危险系数直线上升!
车辆无法移动的北留吧,立即熄火巨口鲨,打开双闪提示灯,车上人员离开事故现场到护栏外,车主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牌,同时要时刻关注来车方向,遇紧急情况可采取规避措施。

同时不要忘记拨打12122报警吕加平!接线员会告诉你接下来该怎么做,会帮助你确定事故地点,会安排施救力量,你只需要保证自己的安全!!远离事故现场老妇还乡!
分心驾驶+不按规定停车=致命危害!
热文推荐
●惊险 | 死神来了超级信使!他却浑然不知!交警连拨4次回访电话……
●心塞 | 百万玛莎拉蒂停空地,一年后只剩空壳!宁波车主崩溃:连喇叭都不留给我!
●闹心 | 3女子斑马线前假意让司机先走!司机照着做,没想到会被坑桉树专用肥!交警说……
●关注 | 湖南高速路22车相撞,5死18伤!直击车辆失控撞击瞬间……
●提醒 | 暴雪预警!杭州大片大片雪花飘落,你看到了没!更猛降温还在后头文熔光!
●蹊跷 | 奔驰车坠入池塘,警方发现一细节,牵出一起涉及500余万大案……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编辑:季芳婷

觉得不错,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