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大事件!巴东避暑康养旅游产品惊艳杭州冯铭潮! 湖北旅游-湖北画报郑俊怀
湖北画报点击关注

精彩活动点击观看
6月29日至30日鳌头通书,地处武陵山腹地的巴东县远赴浙江杭州,给杭州市民送去了清凉大礼包——这个夏天,杭州市民可凭杭州身份证享受多个景点门票折扣优惠,有些甚至可以免门票。其中,巴东避暑康养旅游产品受到了杭州市民的热烈追捧。

据悉,以“快意江湖情清爽巴东行”为主题的2018巴东夏季避暑康养客源地宣传系列活动分为现场推介、合作座谈、K歌路演和夜市快闪四大板块,为杭州市民展示了多样的巴东旅游形象。

巴东县人民政府、巴东县旅游局、巴东县境内各旅游企业负责人李尚允,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下城区发改局、下城区经济和旅游局及武林、长庆、潮鸣、朝晖街道办事处、杭州媒体记者、杭州市下城区旅游协会及100余家旅行商代表参加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巴东县委县政府集结了“史上最强”宣传阵容,境内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踊跃参与,热情地为杭州市民讲解资源概况、旅游政策,积极对接杭州本地组团社和旅游投资企业,为塑造巴东旅游品牌、推动巴东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美神农溪 (张厚渊/摄)

功夫状元?摔角王?巴人河(吴以红/摄)

??崔心心平湖荡舟(于德海/摄)
推介活动中财经正前方,巴东展示了丰富的旅游资源,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巴人河三峡女人谷景区,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等景区景点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巴东县旅游局还发布了巴东避暑旅游优惠政策仁粹大妃,介绍全县以神农溪、巴人河、兀渊洞、大面山、小神农架为代表的山水避暑清凉游产品;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绝壁天河、廪君故里为代表的巴东人文风情游产品;以凉都野三关森林花海、铁厂荒休闲旅游度假区的花儿“红”、武陵酒都野三关的白酒“纯”、石桥坪农家乐的土家菜“鲜”为代表的巴东康养休闲游三大系列九个避暑旅游产品,并诚邀广大杭州市民到巴东消夏避暑,感受巴东旅游的独特魅力石子坚。
同时,系列活动吸引了杭州众多媒体的关注。杭州日报杭州+新闻客户端、杭州网、钱江晚报、杭州电视台、浙江之声、下城发布等媒体通过图文、视频、声音等全媒体手段立体传播,使巴东旅游形象在杭州得到了广泛传播。
媒体报道

??杭+新闻

??杭州网

??杭州新闻

?达恩电影网?浙江24小时

??杭州之声

?盈世企业邮箱?商讯

??浙江之声

o记实录2?壳牌喜力hx5价格德云华服?浙江新闻

??葫芦网

?圆才网苏州?浙江电视台

陈顶天??下城发布
据了解,“快意江湖情清爽巴东行”主题推广是巴东县为打造避暑康养旅游产品,抢占夏季避暑旅游旺季市场量身定制的专属活动,下一步巴东县旅游局还将深入到重庆高校开展旅游品牌推广活动,敬请关注!


执行 = 亿和
设 计= 高 晨
审稿 =殷恕忠
终审 = 晏艮忠

(本号不承担因以上信息引至的任何损害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