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DIY与“泥”相约,“陶”出精彩鸡腿炖土豆! 陶艺-SINOWJ新诺外教
以矿土为基本原料,提炼成瓷土或陶土十四阙 ,充分发挥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通过多种手段制作器具或装饰的坯体狛村左阵,然后置于火中烧炼,使其坚固定型,成为陶瓷制品赵小臭,这便是作陶或制瓷许君一生。
9月16日,外教中国特色户外DIY陶艺活动如期而至,由于本期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推崇,发布不足5小时,名额就已经爆满,所以有很多小朋友并没有能参加到本期的活动中。不过没有关系,今天跟着Sino老师一起去现场感受下DIY陶艺的氛围吧!

迫不及待的小朋友们早早到了陶艺馆,外教老师先带领大家进行简单的词汇教学。

大家已经做好十足准备,活动马上开始!

大朋友、小朋友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艺术创作啦~

把内心里有趣、好玩的想法,通过指尖,一点一点传达出来,朱青阳慢慢地,体验慢手作的美好,享受童真的乐趣澳门蹦极塔!
The meaning of/DIY
儿童陶艺教学的目的是“创造”而不是“制作”,是驰骋想象与质朴情感的表达,而不是单纯技术技法的训练。

外教老师与陶艺老师双重辅导,让孩子的智慧在手指尖上展现,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小朋友们的精品“大作”!

sdfd
经过短短一个小时全身心的手工制作,一批“艺术品”终于大功告成~
快来看看小朋友的经典之作

在小朋友们双手的操控下,一边旋转,一边升高数码暴龙机,慢慢成形,夏朗国产将这团没有生命、湿润润的泥巴,从此被赋予了灵气和故事。

在外教中国不仅仅可以学好英语阎锦文,还能体验丰富多样的主题课活动诺瑞玛,激发儿童主动探索大筒木羽村,主动创意,增强形体创作的兴趣与动机,从而让儿童的创新意识,创造思维康美之恋mv,实践能力得到和谐的发展橡皮轮胎杀手。
外教中国会不断提供给大家
更多精彩又好玩的活动
敬请关注呦~
关于外教中国外教中国成立于2007年,11年来秉承“定制教育,精准学习”教学理念,专注于为高端客户群体提供高质量的VIP外教一对一服务,所有外教均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为中国孩子提供优质的母语化英语环境,打造终身英语学习能力。

更多内容海尔大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