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盘菜搞不清它是粤菜、川菜还是京菜,那你就完蛋了 玖五·京菜-舌尖上的明珠

■■ ■

时长 02'00




玖五·京菜
玖五·京菜位于武林路9号WAKE TOWN里倪宝铎,沿着武林路入口进,上至2楼牛排家的服务员领位到玖五·京菜,告知他们同属一个老板,所以餐厅相通。晚餐时间ca1589,两家店内人都不少,基本满座,玖五·京菜整体中式装修,走着精致路线。



实木桌椅、山水画、青铜器,珐琅石英钟……玖五京菜餐厅设计虽然带有现代的线条与色彩,然而却充满了中国式文化的古典浪漫风情,仿佛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悠悠古韵。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京都的雍容华贵、气势恢弘,也可以欣赏到西湖的玲珑婉约、温馨典雅……


作为一家适合宴请的餐厅,首先都会做好电话预约,店员告知座位只保留到18点,周末烤鸭也都有多余的备份,不用进行预留,直接前去就好潮阳天气预报。实际到店座位已满,需要等座,于是先去看看进门的烤炉,师傅们正在用木料明火烤制鸭子,旁边有风柜晾鸭。



店家打着京菜,最有特色的“御厨烤鸭”必点,再加上炸酱面以及几个推荐一试水痘传染期。


老北京炸酱面 12元
老北京炸酱面一道传统面食,由蔬菜、炸酱拌面条而成。蔬菜根据个人喜好添加,一般来说豆芽、黄瓜、萝卜、黄豆比较常见,郑安仪炸酱用黄豆酱和甜面酱加入五花肉丁做的面酱。
摆盘造型不错,面上点缀了少许萝卜丝普京哥,周边有黄豆、青豆及小葱。



它家在面酱上做了改变,把猪肉换成了牛肉,但是面条嚼劲有,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蟹粉狮子头 28元/位
装在持续加热的小盅里崇武鱼卷,容器看着赏心悦目。里面的狮子头,肉末颗粒感明显。

先喝一口汤,很鲜美~~~狮子头可吃出是手工用刀剁的鸿均老祖,还有明显的肉质颗粒感。

京葱爆羊肉 46元
京葱爆羊肉用铁板呈上,下面用固体酒精持续加热。

店员告知用得是山东大葱,入口没有明显的辛辣味,但也没有甜味灵榜,连葱香都很淡。所以不喜欢吃葱的人可以选择这道菜尝尝鲜。外联部简介

玖五京菜御厨烤鸭
片鸭时有服务员在一旁做介绍,它家用的是北京玉泉山白毛鸭,吃有机饲料,以及用枣木为燃料,挂炉烤法等,鸭皮酥松入口既化,鸭肉香嫩。鸭皮连肉层次分明,荷叶手工饼香糯蝉薄,卷上鸭肉葱丝甜酱,吃上一口,真是让人大饱口福。

师傅先将胸前的皮肉片下,再依次连皮带肉片下一盘,让服务员先端上,接着继续连皮带肉片下另一盘,它家的片法和大董类似姬发的老婆。

一只鸭子片下的鸭皮,足足可以装满三份。


椒盐鸭架 28.8元& 鸭汤 18元/位


除了招牌烤鸭,玖五京菜的其他菜品,无论从摆盘还是口味,都足以让人惊艳!
湘菜、杭帮菜、粤菜……店内还有很多精品的融合菜也很值得你尝试南大港贴吧。

十八秒盐爆牛肉


京八件


脆皮豆腐 麻辣汁

话梅糖小排


创意摆盘方式让传统的菜肴绽放新感觉,而且经典的韵味一点也没有丢失!



-END-


玖五京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武林路9号WAKETOWN商业街1栋二层202
电话:0571-8811-77030571-8811-7705

微信公众平台《舌尖上海》由玩转彩妆界,美业潮流行业领先者的上海古桦形象设计学院

特约赞助!
殊荣在身 淡然处之
一段“美”的传奇

以及金氏清血灸
上海菠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or@金恴历3943-上古医技

特约赞助!舌尖上的上海网址:www.shengshi.tv

尽量吃最好的黄基明,
不一定是最贵的,
愈难找愈要去找出来~!
投稿合作请加QQ:1379653700
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到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