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别人下雨,BC省居然下起了屎内丘贴吧!真是人在车中坐,屎从天上来… 慎入-城市知道温哥华




小伙伴们坐飞机的时候,应该都想象过在飞机上拉的翔最后都冲到了哪里。

你住在Kelowna的老婶儿Susan Allen之前也很好奇,直到她遭遇了这辈子都想象不到的事……
5月9日,Kelowna居民Susan Allen和她的儿子坐在敞开天窗的车里等红灯时,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神秘液体泼了个正着烽火三国3。
下一秒他们就反应过来了,这辣眼的气味,这熟悉的颜色……是屎……是人屎僵尸少爷小说啊!夜深忽梦少年事 屎汤追踪孔令学 啊??锦帷香浓!!!

“我的脸上、衣服上、车上、还有周围的车上全是屎汤。”
光是看到这句知叔的心态都要崩了……
“我儿子当场就被熏吐了广西彩铃网,我眼泪也止不住地流,因为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

经历了全程的Susan Allen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母子俩本来以为是旁边的大卡车泼的屎,然而抬头一看却发现一架客机从头顶飞过郭紫欣,同时还稀稀拉拉地往下淋着屎汤……

被屎覆盖的车
Allen和儿子以最快的速度关闭了天窗,开车冲向了最近的洗车中心,抓起水枪就往自己身上冲,试图冲走这些天降的屎帝锦结局。
虽然他们及时做了清理,但由于屎汤溅入了Allen的双眼沙滩小子,第二天她的眼睛“红肿得跟高尔夫球一样”,不得已去了医院进行治疗。

经历了这一切的Allen母子现在只想要一个合理的答复。彭程程
Allen表示:“我的车从里到外都是屎与毒共舞,我只想让他们来清理干净,如果能道歉就更好了。而且我觉得他们应该向我支付医药费。”

Kelowna国际机场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相关投诉。
而加拿大交通部也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加拿大交通部发言人Daniel Savoie在邮件中表示:“每位飞机负责人都应该遵守规则原画人论坛,保证飞行的安全。任何人都不应该在飞行过程中向地面投掷任何物品,并对地面的行人和建筑造成伤害。”
因此当时在飞机上违反规定的这位朋友,恐怕将面临执法诉讼蔡昮佑。



来源: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Chelsey
温哥华本周热搜
BC省颁布新《住宅租赁法》聚宝铃,再“赶租客”试试大北照相馆?走在路上无故遭割喉哈喽树先生 ,凶手竟说“想要你的命”就为$2.25,Canadian Tire开了老员工没人领养的小动物会被安乐死,请领养代替购买哈里王子世纪婚礼上竟设前女友桌?

“温村随手拍”主题图片“初夏”征集中,欢迎读者志愿投稿,晒出温哥华本地有趣、好看的原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