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丛林绝境求生! 预售-杭州中影铂金影院
动作冒险巨制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3月16日凌晨00:05上映
预售已开启
再曝“绝境求生”版预告
一个普通女孩的选择:探寻父亲死亡之谜
劳拉.克劳馥(艾丽西卡.维坎德饰)从小开始抗战之雪耻,她的考古专家父亲在旅途中失踪孟祈星,并被判定为死亡。长大后的她上了大学,在伦敦东区街头骑着单车担任快递员,度日。有一天修水一中,她被告知,有一个关于父亲下落的线索,需要她亲自来到她家族管理的一间公司获取,想要了解父亲失踪真相的她最终去了公司蚂蚁皇后。

她在那里获得一柄钥匙怪王外传,这是父亲为她留下的,这个遗物将她引向了一间秘密工作室,并通过录像她得知了名为“圣三一”的神秘组织,同时知道他们要利用隐藏在古老墓穴的一种神秘力量来达到某种目的红莲汉化组。

劳拉明白超人学园,如果不阻止圣三一,陈蓓琪那么全世界都会陷入危险。为了解决危机并且了解更多有关父亲的生死,凭籍线索她搭上陆仁(吴彦祖饰)的船朱英辉,前往传说中位于日本近海的恶魔海。却不想在半夜遭遇狂风骇浪,只好跳船求生夜行星,但意外到达了某座岛屿上幡状云。

这座岛屿本身早就已经充满危险方永刚,但这里却正是父亲失去联络的地方。

如果劳拉能在这场危机四伏的冒险中幸存下来,那么她就可以揭开整个事件的一切谜团。

她的信念与意志也将会随着自己的逐步深入,获得巨大的转变……

3月16日,看劳拉如何寻找真相包钢一中,绝地逃生!
福利一
空有出奇的脑洞没人赏识?
一直想给 idea 加点料?
就现在,燥起来!
给我们留言,
你有什么新奇的脑洞萧若元,
我们会选出想象力最最丰富的影迷,
送出两张免费电影票,
快来一起头脑风暴吧!
福利二
权益卡大放送
188元=价值150元的3张4D电影套票;
+价值75元的3张2D3D电影套票;
+会员权益黑卡1张(全年可享受25元观影)
+野生蓝莓果汁饮料一箱(20瓶)

蓝百蓓野生蓝莓的果汁提取,粒粒鲜果,以大兴安岭野生高山蓝莓为原料,营养丰富,口感独特,有助于提高视力,缓解眼疲劳猫扑鬼话,蓝莓中的蓝莓花青素还具有清除氧自由基,抗癌等作用。

惠多多,赶快行动蜡笔团!品味精彩电影 畅享魅力铂金
影城公众号:hzbj520
影城热线:0571-88625888
广告:映前广告、户外广告、灯箱广告、座位广告。
电影包场:求婚包场、庆生包场、聚会包场。
团体业务:电影票、会员卡可做为员工福利、朋友礼物送出。
影院资源丰富,有需要请联系
霍经理:18158715288
电影资讯|互动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中影铂金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