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30天之05力量训练中如何把握训练节奏临西天气预报! 乐森集训-运动极客霸

今天我们继续进入到第5天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为什么要控制训练节奏”

(乐森集训视频教程-05)
为什么要控制训练节奏王世吹?夜鸮
主要是为了平衡好体能和训练时间三日月夜空 ,当然心然吧,最终也是为了提高训练效果!
有不少训练者,因为没有控制好训练节奏,要么节奏太快,后面体力不支没办法完成训练痞仙,要么节奏太慢,训练效果不理想... 之所以要控制力量训练的节奏,最关键的一点是既要保证肌肉在运动中可以得到充分锻炼,又要给予肌肉足够的休息时间,而且还要做好对运动系统中尤其是肌肉关节和韧带的保护!

训练者在训练前一定要先规划训练内容小白杨简谱,对训练强度和时间有一些安排... 比如说你是要练全身马宁宁微博,还是要练局部... 如果是练全身高杨一莎, 你的体能可以支撑你练多久,你需要用什么样的强度可以练完全身... 如果是练局部,又怎样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尽可能拉长训练时间伏玟晓微博,等等.
我给大家的建议是蔡旻纹,无论是练全身还是练全部l5420,在训练开始的时候一定要用小重量进行2-3组的热身训练,先来增强目标肌肉的适应性;之后,你不妨大胆一点红剑鱼,在自己觉得体能最好的时候,进行大重量的训练,尽可能在肌肉力量最好的时候增加强度达到自己的目标训练重量!当你发现肌肉疲劳感觉 更明显虫之歌,恢复时间需要更长的时候k1096,开始降低一些重量,用比较慢的的速度来训练税企通,训练的目的是为了感受肌肉充分的收缩或者拉伸okcard!

(图片来自微博@乐森lucas)
一般情况下
每一个部位的训练组数应该控制在10-15组左右
可以是同一个动作次元舰队,也可以是不同的动作进行刺激
看训练者自己的感觉,总数控制在10-15组就好
- END -


精 彩 回 顾
挑战30天,岩崎峰子你会有什么改变
当你决定开始一次集训前... 你应该怎么做长子鼓书!?
乐森集训30天之02 & 集训前的饮食建议
乐森集训30天之03 & 力量训练中如何选择合适的重量!
运动极客霸杨五六,留言互动还有福利相送哦~
奖品为美国专业运动防护品牌AQ
(NBA球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代言)

▼关注我们,周周好礼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