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匠心成就精致,专业重焕雪肌 有你才璀璨-欧瑞莲中国

都说美食会为人带来愉悦,但不曾有人想过美食家们要历经多少磨练,才能为顾客献上那份独特的精致。同样秉持着匠心精神,历经多年科学研发,时之钥雪妍焕采系列用心呵护你的肌肤,抵抗污染与衰老侵袭,彻底告别黯黄干涩,让你重获冻龄雪肌。
同样的匠心,同样的执着,今天我们与你分享关于Nian’s Bakery三姐妹的甜品故事,一起感受这份甜蜜的热情。


芸芸的生活就像马卡龙一样多姿多彩,用奶油以花朵、动物的可爱形状描绘在提拉米苏、慕斯上。就像画家作画一样佟养正,将各类材料按比例混合搅拌,再进行图案设计、烘培、出炉…甜品的诞生过程就像一件艺术品,令人赏心悦目咸阳海泉湾,芸芸的内心也因此充满着极大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因为热爱艾诗缇加盟,所以想要更专业,芸芸终于获得了法国蓝带甜点师的国际资格。


正是她身上的那股认真刻苦的劲头吸引了同样热爱甜品的陶晴和奚婧纳粹军歌。陶晴成熟稳重虫师第二季,曾经凭一手枣泥磅蛋糕成为微博红人。奚婧开朗活泼青宁王后,是大家的开心果。三个志趣相投的女孩一碰到就产生了化学反应,整天粘在一起滔滔不绝地探讨梦想和钻研技术。终于,她们创立了自己的甜品工作室——Nian’s Bakery。

要做出充满幸福味道的甜品,就必须保持愉快的心情。对于她们来说铜线草,做甜品是需要匠心精神的,执着的热爱、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做出超越俘获味蕾的感动人心的作品。


当自己的甜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赞美石门情报站,芸芸不禁开始担心起日益变差的皮肤状态。庞凤仪频繁开烤箱,脸部要承受高温热气的炙烤;经常试吃甜品也会引发糖分摄入过度,种种原因让肌肤的水分飞快流失鄯善党建网。

直到她遇到了时之钥雪妍焕采系列——来自北欧瑞典的专业品牌绝对契合,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将生命活性与再生能力赋予到护肤品中。在不断研发和反复测试探索中,保证了产品成分的安全性与高品质。
通过雪妍焕采系列的专心呵护,搭配护肤五步骤,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后王充求学,她的肤质得到了明显改善虎扑鞋柜,像甜点般柔软细腻,水润饱满blcos,曾经的蜡黄和肤色不均也都消失不见,澎润饱满的肌肤回来了!


她兴奋地将雪妍焕采推荐给其他两位姐妹试用,同样也获得了她们一致的喜爱和好评。如今她们不仅拥有令人艳羡的事业大众辉腾笑话,更拥有澎润匀净的好肌肤,心情因此而明亮愉快,烘焙出的甜点更得到顾客的交口称赞!

时之钥雪妍焕采系列——专业科学的匠心之作,
让你告别肤色不均和抗衰老,
焕活晶透澎润刀剑神皇,开启无龄美肌虫虫危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