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青春同行李雨青,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兰铁佳缘-兰铁青年

自从玩了抖音就跟中毒一样满脑子都是纸短情长、平凡之路沉溺在15s的小视频里无法自拔津市一中?
休息时候白天吃鸡、打王者晚上刷抖音、看直播还总说自己想脱单何瑞东!虫皇主宰!!

为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拓宽青年社交面俺娘苏春草,进一步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择偶观,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互动交友的平台假面骑士1号。华婷婷近日,兰州通信段团委联合兰州供电段等兄弟单位联合主办了“青春同行,缘来是你”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兰州通信段、兰州供电段、兰州客运段、金轮实业公司共107名单身青年煤炭英才网,怀揣着对爱情的渴望和美好追求汇聚到一起。

为了让男女嘉宾尽快融入活动状态c32asm,组委会提前制作“我们约会吧”主题缘分墙韩志硕,建立微信群添加所有活动的单身青年总裁骗婚,大笑江湖歌曲下载设置“趣味自我介绍”破冰暖场环节,通过奖励最短时间内成功添加身边那个他的5对男女嘉宾,迅速活跃了全场气氛华博特。接下来“甜蜜气球”、 “疯狂猜词”“你是我的眼”等互动游戏归原有机奶,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男女嘉宾通过组队参与互动游戏,在紧张激烈的相互配合完成任务过程中擦出火花分娩大师。同时安排了自由交流时间侠盗猎魔2,为单身青年创造出一个轻松愉悦、浪漫雅致的约会环境。
“我们约会吧”主题缘分墙
快来围观啦罗海灵!活动现场的帅哥美女们!
“两人手”游戏
“纸杯传情”游戏
“甜蜜气球”游戏
在欢快的笑声和温馨浪漫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拉下帷幕奇妙小镇全集。此次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起一个交流情感、展示自我的平台,让青年朋友因为缘分而成为朋友袁鸣老公,增进感情苏林卡,为段共青团工作和企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受到参加活动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


往期精彩回顾
青悦读 | 千里之情篮球公敌,悠悠我心
迎水桥车站团委召开五四“两红两优”表彰会
兰州车站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确认过眼神、动作和声音,是铁路人!
银工青年 | 迎五四.保安全.展风采
嘉供青年 | “拥抱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嘉工青年 | “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安全知识竞赛
发挥青年优势 立足安全生产 争做时代先锋
迎战恶劣天气 保证行车安全
学习“两会”精神 聚力展示作为
微讲堂 | 2018政府工作报告
微宣讲来啦,这些干货快收藏吧
联系我们电话:0931-495143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邮箱:lztljtw@126.com


觉得不错游艺风,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