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交通安全宣传月 【出行有道道】车辆有盲区砥平里战役,三“视”而后行-福建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一念起明月珰

汽车的车头、车尾、车底、后视镜及被称为“生命盲区”的A柱、B柱存在着驾驶视觉盲区米尼步枪。其中,车头、车尾、车底盲区为半盲区,A、B柱盲区和后视镜盲区为全盲区。车头越长越高,车头盲区越大;车尾越长、车后窗越高龙非龙凤非凤,车尾盲区越大;A柱的粗细、倾斜角度和与驾驶者的距离决定了A柱盲区的大一介p夫小;后视镜盲区与B柱盲区受后视镜的大小、角度和广角度影响送战友简谱。余超颖驾驶员在开车时要注意盲区的安全彭州吧,养成用余光或者稍转头观察的习惯打屁针,多次核实车辆盲区的情况黄美棋,同时也要留意自己是否在别人的盲区内信通袋,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大连傅家庄金民律。

在外出行时犹大福音,行人、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更应自觉避让车辆,特别是老人与小孩陈拓宇,家长应及时留意其动向,阻止其在机动车盲区内逗留永安市教育局,避免酿成悲剧。
交警提示
小盲区存有大危害王宣予,多留意方能安全在,细节关乎生命田子行,安全文明出行张恒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