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追捕》明星见面会痛爱 夜蔓,戚薇霸气来袭心语星愿歌词! 福利-活色四川团延安

定档11月24日的电影《追捕》,正式开启路演吉尔达斯,片中饰演真由美的女神戚薇辽大二姐,将于明日现身成都影片宣传造势。
最豪爽、最会撩、最会玩的戚哥来了,快来跟她见面吧蒋业华!
女神戚薇即将亮相

《追捕》是由吴宇森执导蒉莺春,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河智苑领衔主演奇幻人世间。讲述了性格正直的律师杜丘盛宠病弱妃,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边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三棵千年松。

在吴宇森版的《追捕》中黑色安息日,丁秋星由戚薇塑造的“真由美”游走于杜丘(张涵予饰)与矢村警官(福山雅治饰)两人之间于子千,是双雄背后的女人,危险又神秘极限恐惧,令人更加期待。

《追捕》是吴宇森导演重返枪战动作领域的回归之作怒剑啸狂沙,剧组总计使用了百余条真枪和6000发子弹,用“真枪实弹”保证枪战戏份的质量韦萱。据悉,戚薇在电影中有不少动作戏份天之痕结局潘道津,这也是她第一次拍枪战戏。

大家是否很期待呢青礁慈济宫?!活色观影团
《追捕》成都见面会
时间:11月15日 15:00
地点:成都太平洋影城(总府路王府井店)
嘉宾:戚薇
参与方式:
把本条微信转到朋友quan,
操作完成后嗨茶网,发图至活色四川后台
并且在下方留言写上你想看的走心理由
我们将抽取10位幸运网友,每人2张门票恭亲王奕欣。
不要忘了
走心留言中奖几率会更高哦
请仔细关注噢~

活色四川┃娱乐、八卦、福利

1.合作联系邮箱:8080237@qq.com
2.活色四川官方微信群:加微信个人服务号jinlanb7为好友,邀请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