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Duke Campus Tour with Jackson Ewing 环境政策杜克学期掠影-昆山杜克环境天娱传媒旗下艺人
在昆山杜克大学就读的第二年,环境政策硕士专业(iMEP)学生都有机会远赴重洋,来到杜克大学,与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和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教授和学生们无间交流,汲取更多知识、活力,乃至面向未来的经验。Jackson Ewing教授在新生周里通过视频,带领iMEP学生参观杜克大学的校园,与众多博学风趣的教授对话,让我们提前领略这段丰富充实的校园生活大明猩。

“My colleagues and I hope you time with us will be intellectual stimulating僵尸兵团, culturally rewarding and have a lot of fun.
我们希望你们在杜克大学的日子里姜震昊 ,可以获得智力启发、文化收获,最重要的是——享受真正的乐趣。”
作为环境政策项目的Faculty Lead和尼古拉斯研究所的一员索文化,Ewing教授有很多机会与iMEP学生们亲密交往。他会帮助同学们应对在杜克大学遇到的各种问题,协调安排与教授的会面,策划各种各样的活动。Ewing教授还将给学生们授予硕士课程。

“You are unique population and we think we would love to work with裴唯莹, trying to make that reality.
你们那么特别,我们十分期待与你们一起工作、学习猛虎教师,让我们改变世界的点子变成现实。”
Tim Profeta教授是尼古拉斯研究所的创始人,他身后的白色建筑就是尼古拉斯研究所的走廊。冉少平尼古拉斯研究所会萌芽于杜克大学环境学院,于2005年正式成立,旨在面向世界环境问题、基于客观研究成果,对全球性环境政策制定提供帮助。Profeta教授向iMEP学生介绍了尼古拉斯研究所兰大教务在线,杜克大学在这里投入了大量精力和科研力量,许多学者曾在此处做出能改变世界的决定。他也希望iMEP学生能从研究所中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与世界顶尖的学者一起学习、合作,让理想照进现实。

“We connect to a mission. We are all here to protect the earth, to teach student to be good doers of the earth, and to make difference to the world.
我们始终有一种使命感: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保护地球,教授学生怎么成为大自然的保护者,并对这个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Deb Gallagher教授是尼古拉斯环境学院专业化问题研究主任东沙湖学校,她目前的研究兴趣是环境政策制定中的可持续商业战略。在尼古拉斯学院的16年时间让她深爱这里,并对我们的蓝色星球生出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守护地球武魂藏宝阁 ,不忽视自己能对这个世界带来的改变。
Gallagher教授向iMEP学生给出了她的学习建议。首先,尼古拉斯学院拥有杰出的教学队伍渴慕的意思,教授们的研究课题驳杂有趣王挺个人资料,他们开放、健谈,热衷和学生交流杨亿巧对 ,我们能从他们那里学到必要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同样,我们有大量的课外实践机会。在杜克的一学期将不拘泥于教室之内,iMEP学生将会有机会与客户、政府部门和相关环保组织接触合作,把学习和研究与现实问题联系起来浮屠塔黄历 。

“Be ready to be flexible.
灵活以对无良师父。”
参与公共政策的评估与制定是iMEP学习的重要方向之一长泰教育网,Ewing教授随后带领同学们来到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向我们介绍了公共政策硕士项目主任Ken Rogerson教授。
Rogerson教授曾在2016年秋天亲至昆山杜克大学,受邀加入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学期(Global Learning Semester)项目的教学队伍。虽然那时iMEP项目尚在萌芽之中,但Rogerson教授已经为未来的我们体验过昆山杜克大学优越的教学设施和学习氛围。Rogerson用“宾至如归”四字形容在昆山杜克的半年时光混沌天经,他希望iMEP学生也能和他一样,享受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一切。
Rogerson教授给我们的学习建议同样分为两部分。第一,不要太在意选课的结果。在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你也许会发现很多想选择的课程,又也许你没有成功选到最感兴趣的几门,但不要担心,这里的每一门课都有不同的惊喜,每间教室都不会让你失望。第二,灵活安排你的课余时间。在这里学生有大量成为志愿者和研究助理的机会,你有机会与教授共事,参与他们的研究课题。也不要忘记你的同学李雅薇,不妨与他们共进午餐,和他们讨论彼此的研究课题,这样的对话也会让你获益匪浅。

“We have a vast range of printed and online resources天天素材网 , subject specialists who are available to help you finding resources and explaining our services and collections, and wonderful beautiful spaces.
我们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具有专业背景的图书管理员,以及绝妙的学习空间。”
杜克大学西校区以杜克教堂为中心,从教堂窗口向外眺望可以俯瞰整座校园的风景。教堂的南面是学生的活动中心,那里有咖啡馆、餐厅等诸多适合社交的场所。北面则是学术方庭,Perkins图书馆就坐落此处。Linda Daniel是Perkins图书馆社科方向的负责人,也曾是昆山杜克大学图书馆的奠基者。Perkins图书馆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说它是全美藏书最丰富的图书馆之一也不为过麻伊琳 。任何想去寻找资源的同学都可以求助于图书管理员,他们会给予你专业的指导。Perkins图书馆里还有数据可视化机房,那里24小时开放,可以将数据以可视化形态呈现,这会非常方便我们以多种方式展示研究成果。

(Duke Chapel图片来自于网络)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