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颗心与万水千山的遇见 圈圈儿听你说-山东农大南校学生圈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大千世界
不同风景
是时候趁着年轻
去看看这世界了

本期圈圈带你听
旅行的那些事儿
还有旅行过程中吃到的美食哦 ~~~




Q:喜欢自然类景点还是人文类景点?
A:我更倾向于人文类的,因为在人文类的景点当中可以感受到那些人文风情还有人类的智慧。

Q:喜欢自然类景点还是人文类景点爱情保险?
A:我更喜欢自然类的景观,因为我觉得这是大自然天然形成的,在里面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风情。

Q:喜欢自然类景点还是人文类景点?
A: 我比较喜欢人文类的景观,因为在人文类景点中能感受到历史的变迁黑白羽翼。

Q:喜欢自然类景点还是人文类景点?
A: 我更喜欢自然类的景观,天山天池天气自然类景点更加舒畅,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

Q:你认为泰安哪里比较好玩?
A:最喜欢的还是泰山吧纯银保健杯,在泰山顶上看日出的感觉是整个天空浩瀚壮阔,看着太阳一点点地跃出来。

Q:你认为泰安哪里比较好玩扫冰者?
A:最喜欢的还是泰山吧,虽然泰山挺高的,我也没爬多高,有点累陈希妍,就是感觉挺好玩的欧罗拉公主,身为五岳之首的泰山非常壮观。

Q:旅行过程中遇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人惊世皇后 ?
A:之前爬泰山过程中遇到两位老师。对,我们是爬着爬着在中途碰到他们的,后来我们就一起爬到了山顶,很有爱,给我们的感觉就像之前认识一样,不像朋友,更像家人。

Q:旅行过程中遇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人?
A:在爬泰山过程中碰见一家三口背着很多行李往上爬飞雷神之术,感觉他们挺有毅力的,一人拿着一根拐杖拄着走。

Q: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的关系?
A:就相当于”知“和”行“,对于我来说,知行当然是要合一的,但是我认为”行“更重要,就是行万里路。这个感觉就是从书本上看到很多道理和知识,但是这些道理并没有深入你的骨髓,所以对你产生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丧尸暴龙兽,而行万里路对我来说是一种经历,直接深刻的改变你或者你的思想。

Q: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的关系?
A:读万卷书是让你的大脑得到更多的知识,行万里路就是让你得到更好的训练,其实两者是结合起来的。

Q:旅行途中吃到的美食?
A:应该是新疆的手抓饭,新疆手抓饭的话是把萝卜和米饭、羊肉非常完美的混合在一起狗咬狗粤语,华婷婷 这样我一个不喜欢吃萝卜的人也非常沉浸在手抓饭当中。

Q:旅行途中吃到的美食阿鲁因的请求?
A:去韩国的时候吃过一道非常好吃的人参鸡,还有正宗的石锅拌饭和当地特有的锡纸烤肉,还有去香港吃他们那里的炒蟹药手回春,还有它当地的早茶也是非常推荐的,还有南边云南的米线、贵州的火锅,北边北京的烤鸭还有炸酱面。

看了这么多
大家有木有心动呢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燥
趁你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