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伦敦一公寓突发大火,住高层的朋友一定要学会这些逃生技巧,关键时刻能救命伽菲珈而! 突发-腾冲消防

伦敦当地时间6月14日凌晨,伦敦西部格伦费尔大厦着火,大火从2层烧至顶层24层。伦敦消防队确认天机·富春山居图下载,火灾造成6人死亡洪荒大盗,受伤人数上升至50人本田不倒翁。目前大火已经基本熄灭,现场仍有浓烟冒出,大楼仍被浓烟覆盖。

在大火燃烧的过程中,目击者称楼内有多人跳楼求生汤家琦,现场传出爆炸声和玻璃裂碎声,大楼或随时倒塌。目前已有多人被送医救治。已有200多名消防员在现场救火。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原因可能是楼内的燃气管爆炸而导致的珊瑚海海战。

英媒称,据信现在仍有人受困于大厦内春哥纯爷们,只是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据悉,大厦共有120套公寓,超过200人居住在内。事发时有多人居住在里面,目前也不清楚鼎级理财网。
据报道,该大楼为南非移民和穆斯林居民的聚集地。目击证人称,大楼底层有家幼儿园,旁边还有学机甲飓风 校。这在当地算是一个人口密集区黄骅人才网。

伦敦消防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婢女异闻录,大火是从2楼向高层蔓延的。伦敦消防局的消息称,消防局于当地时间凌晨0点54分接到报警,随后派遣北肯辛顿等四个地区以及其他临近地区的消防员前往现场。

目前当阳教育网,英相关应急部门正全力施救,警方称到目前无中国公民伤亡的相关情况里基戴维斯。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正密切跟踪事件进展霹雳彩虹。如获悉事件涉中国公民情况,请即联系使馆,联系方式:0044-20-74368294。英国报警电话:999
注意
学习这些知识可以救你一命
现如今,高楼林立,有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地点,都是在高层建筑中,钱琳琳那么问题来了······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已然成为一个世界性难题洪尧曹赢心,高层建筑一旦着火,大楼中的电梯、管道等种种竖井,在起火后将会成为“烟囱”,火势就会迅速蔓延张益唐。

内容转自【云南消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