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女网红殴打8个月孕妇险流产,狗永远是狗,可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News-侨民圈回梦仙游



警察赶到的时候,要求女子交出养狗证明,女子说,狗没有证。
警察要求把狗扣回去,但女子的母亲不同意,当场跟警察发生争执,暴力抗法。
警告交涉无效后,警方对他们进行正常的强制传唤,母亲还直接跟警察动手,最后被拘留。

而杨女士几经波折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完,告知他们情况危急,丈夫已经签下了几张胎儿如果生下来不一定能保住的病危通知书张显光。
目前杨女士还没有脱离高风险早产的征兆铁煤集团,9月8日医生还通知她有可能导致高风险流产。


02
而当事人,这位坐拥300万+微博粉丝的网红Saya,在事发之后,她无动于衷,继续在微博岁月静好地卖货,宣传自家的衣服。

试问,在对一个孕妇下手这么残忍后,怎么还可以做到云淡风轻,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就想问问她,你的良心呢?
这件事中,本来没用绳牵狗就是自己的不对,出去遛狗四次元道具,不知道要牵好绳子来凤天气预报,不知道不牵绳会有什么危险吗?
杨女士说,Saya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子,遛狗不牵绳了。
之前她有过几次经历罗特斯眼镜,差点被这只狗扑倒。因没有伤到身体,张兆艺就没跟狗主人太过计较。

现在再一次又扑向杨女士,幸好被丈夫推开。
有自觉心的人,都该知道,是该给狗狗牵绳了。
看到自家的狗去扑别人,还说是别人的错,是真的很“爱狗”,还是为自己的无理取闹找借口。
哪怕不道歉,她安静把狗带走,回家牵个绳吧,后面的事情完全可以避免。
可她偏打着爱狗的名义,去讨伐伤害一个手无寸铁之力的孕妇。
那是两条活生生的生命,如今却因为一对无赖又残忍的母女,躺在医院里,不知何时才能脱离危险。
真的,狗有这样的主人,真是狗的不幸新词大酒店。
连前东家都站出来说,解约时Saya跟她妈无理取闹的陋行。

姑娘,你人长的不丑,心却毒到不行!
王思聪都发微博怼这个网红:
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
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什么样的女儿,背后就有个什么样的母亲。
看Saya的母亲对女儿的纵容行为,就知道她平时的家教是什么样的。
在这起事件中,Saya的母亲全程,任由女儿对一个孕妇拳打脚踢,没有阻她,反而变本加厉的帮着女儿一起打骂这位孕妇,她也是当过妈的人,难道会不知道孕妇有多辛苦吗?
哪怕那时,差点被狗扑倒的不是一位孕妇,是其他人,她们都不能做出这么仗势欺人的事情。
明明自己做错事,说一句道歉可以和解的事情,她们偏要做泼妇云雨纷纷。
03
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乐园里,一个孩子碰到了一位女孩的屁股。
女孩当下就说了男孩几句,男孩的母亲上前,不分青红皂白,当众打骂那个女孩。
说的话极其难听:“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屁股还没被人摸过?你长这个x样,还摸你屁股啊杜高吧。”

是的,有一种父母,小孩子做错事,他们永远不会想:是不是孩子的行为做错了,需不需要去教育孩子改正。
他们只会把所有的错误都归结到别人身上,而自己的孩子没有错,喜欢拿出一副老子就是王道的嚣张嘴脸。
可怕的是,这样的举止都落在孩子的眼中,孩子会怎么想?
都说父母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言传身教,有些父母,就是用自己的行为告诉孩子,怎么在这个社会做一个嚣张跋扈的人,怎么做才能不尊重别人。
尼采说过,人是一根绳索,架于超人和禽兽之间。
没有教养的父母,何尝不是在把自己的孩子推向禽兽的道路上。
孩子的一半人生都将活在他们是非颠倒,不分黑白的人生价值观中,长大以后,会不会变成像父母那样的,不分青红皂白,做错事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的错。
这样的孩子,有这样的父母,是一种悲哀。
04
目前,警方已经发了通告,Saya的母亲被拘留,而Saya的行为也被认定是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天津烟草网上营销平台警方将对杨女士的伤情进行鉴定后,依法对案件做出处理。

母女一直被骂,Saya的淘宝商店商品都清空了,微博评论也关闭了。
但网友的谴责不会停下来,她们未来的日子不见得像以前那样子好过。
侨侨一点都不同情她的遭遇,如果谴责能让这对母女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这很值得。
如果她们还不知悔过玄天邪帝,终有一天,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姑娘,好好反省,重新做个人吧。
下次出门遛狗,请牵好自己的狗!
你妈愿意纵容你的恶行,这个社会不会纵容你。
你妈没有好好教育你的,这个社会会好好教育你,什么才是人。
还有这位母亲,是时候该好好反思自己的素质和失败的教育了。
这种人的恶行该恨该骂,但我们更希望纸巾催芽法,警方能针对她的恶行做出正确的审判,对她们该有的惩罚不能逃,受伤的孕妇更应该得到一个公正。
最后,衷心祈祷杨女士早日平安脱险



喜欢记得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