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天台隔壁来求助,绿道这么美,还不赶紧来帮忙白洁全传! 视频-天台微生活


仙居绿道美景视频
“浙江省十大经典绿道”推选
投票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家快来为仙居绿道投票吧!
1
投票方法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进入投票页面2
请投仙居绿道3
投票时间
6月2日至6月22日
每个IP用户24小时内可投5次


仙居绿道
周末的永安溪绿道捉鬼特工队,绿道上骑行的人们一拨拨地穿梭而过。一边欣赏湖山之美红岩网,戴景耀一边健身锻炼暗夜未央,绿道已经成为到仙居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郑佳恩。
永安溪是仙居人民的母亲河无良剑仙,永安溪绿道是仙居全域旅游的核心轴爆笑谷 ,也是仙居人民引以为豪的绿野客厅。
这些年陈克恭,仙居通过“显山露水”独行杀手,把仙居之美最大限度地展示给世人王鸿谟。而“露水”即是依傍母亲河永安溪修建了生态绿道,充分展现沿溪的碧水、滩林、湿地美景卢秀梅,被称为“中国最美绿道”伏尔加的鱼。永安溪绿道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是免门票的国家4A级景区,市民和游客张白羽,天涯明月刀荡寇可以从城区一直散步、骑行到神仙居景区。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来投票
-----------------广告推广------------------

广告宣传|活动策划|微信托管|热点爆料
电话:0576-83776888 政府网:588730
客服微信:love317200 QQ/微信:8555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