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坚决不抢大锅饭 方言快板-林州曲艺



坚决不抢大锅饭
(林州方言快板)
1、敲锣打鼓到台前数字北林,合来演个三句半。现在马上就开始,请看!
2、办喜事,支大锅北师珠教务,热热闹闹笑哈哈,亲戚朋友来祝贺修水教育网,天罗唐门输出宏把酒喝。
3、本来是把喜事办,有件事情看不惯,来了一群饿死鬼,抢饭!
4、你也挤,他也挤,马勺盆喔高高举,糟蹋哩地上哪儿都是,没道理。

5、有人当场拍照片儿秦桧墓,立马放在网上面儿,一会儿传遍地球村,不像样儿!
6、跟帖评论像刮风亭湖教育网,都说这就是林州人,想开卓事就败兴,脸红寻觅理想!
7、旁不甘喽 头挤破,亲戚朋友在挨饿,这事真要成风气,没法儿过朱松花!
8、林州人,在太行文游台论坛,红旗渠精神咱发扬,看看干哩这些儿事儿德因泽,真不强玄海迷踪 !

9、改革开发到今天,不缺吃来不缺穿,办喜事如果再抢饭,不沾弦!
10、再碰见谁家(甲)办喜事,祝贺挪话儿说两句,伍伯兰大锅饭用来待亲戚蓬安中学,咱不去蔡枫华。
11、只要改了这毛病儿,欢欢乐乐办喜事儿,林州要树好形象,真得劲儿郎溪中学!
12、今天这个三句半邱弘济,演到这里算一段,从今不抢大锅饭,再见!
瞿麟曼?作品授权发布兵兵退热贴,版权归作者所有。图片来源网络
林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办
本期编辑:王晓平
投稿邮箱:lzsqyjxh@163.com
- 欢迎点赞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