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可行车可观光,这样的地下管线通道够气派! 在线视频-漳视新闻陈怡川

第一时间传播闺秀难为,拒绝虚假报道。
欢迎微友爆料上杉绘梨衣,爆料采用有奖文俊辉。
好莱坞大片中才有的宏大的
地下管廊世界
即将在漳州成为现实孙晓雯!就在漳州高新区北洋燕园!

正在建设中的圆山大道将
从西环城路至龙祥南路段
建设约9公里的综合管廊工程
近日,岑碧青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锦绣侯门。

△流量任性的话,可以戳视频了解哦↑

△网络图片施儿佳,非工程效果图
什么是地下管廊
地下综合管廊顾名思义,就是要把纷繁复杂的各种管道线路邢良坤,集中到一起,住到同一个“集体宿舍”内长相依歌词。
此次将在圆山大道道路工程西环城路至龙祥南路段襄子老粗布,建设约9公里的综合管廊工程费伦的刀客。其中:
1
从九龙大道到纵七路管理用房为综合管廊的示范段,将建设“四舱”的“豪华配置”太平洋帝国临沂老徐。分别为污水舱、市政舱、燃气舱以及雨水舱眸色多妖娆。项目施工方解释说,这如同一个衣柜,鞋子和衣服要分开摆放,所以燃气、污水、市政、雨水等要分开到不同的舱,保证不互相影响德化教育网。
2
纵七路管理用房到寮内支流的综合管廊则是“普通单元房”,采用双舱形式,分别为市政舱及雨水舱。
3
从寮内支流到纵十路的综合管廊则为“经济适用房”,采用单舱形式。
问:那么,建这样的“集体宿舍”有啥好处呢?
答:管线全部入廊,能充分地利用地下空间论语八则,也便于以后的管养。这样的“地下宿舍”比一般的房间还要高,今后人走进去或者车开进去没问题缘来网,维护人员可以进出管廊小螺号简谱,不需开挖土地便可对管线进行检查、维修。
目前,综合管廊项目施工正在进行软基处理,同时开展各项技术论证和材料筹备工作。
(欢迎转发 转载需授权)
记 者/沈白川 蔡 瑜
实 习/黄 曦
通讯员/陈 群 胡 婧
编 辑/陈 欣 谢琼雪
监 制/程 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