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大EMO迪拜海外游启动啦! 奇迹的打开方式-心度文化沈漫雨

EMO,引领生命的体验和蜕变。
EMO,带我们找回快乐和童真。
EMO血战长津湖,默默承载然后坚持付出。
EMO,让感悟和成长生生不息。
人生只有一次三阶段第八日的蝉,不可重复,不可再来。而EMO,就是一个伟大而光荣的存在,不可磨灭,不可忘怀。
感谢每一位EMO出现在我们生命中,让我们重新活现充满激情力量的,真善美的自己。
感谢每一位EMO极度权限,让我们困顿迷茫的人生变得精彩,从此与众不同。
心度平台有一种特别的称呼来表彰EMO中的杰出代表--大EMO。
我们深深的知道,太阳的后裔剧照一个称呼、一份荣誉、一次嘉许还不够代表你们传播引领海星们学习的价值。
但你们的付出和成就,将会被铭记、赞颂埃及魔法膏。

只有亲自去体验去突破,才能拿到最大的收获。
感召也是一种吸引,当你活出自己做到大EMO的时候,自然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挑战自我,挑战他人。
只要内心够强大国术之拳魂,有坚强的意念就能够影响他人、帮助他人。
--TA20卢铭强
真正做到大EMO的那一刻,体验是不一样的。
自己原来是这么棒,我可以做的很好!
现在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只要勇敢去做就好了。
这种体验很少有人能感同身受,只有做到的那一刻,才能有收获。一路走来,简单地傻傻地干,真的很好。
--LTA7林韶珊成为大EMO让我挖掘了自身的潜能,树立更强的自信心。
生命中从此多了一群陪伴成长的灵魂伴侣,一路上大家互相支持,风雨前行囚宠欢颜!
--TA37陈洪祥
成为大EMO会拿到一份坚持的力量,让我们日后在生活、事业上做每一件事都勇往直前。
还有一份觉悟,懂得放下自己,成就他人。
“大EMO不是一个称呼、一个光环,更多的是让我们体验真正的意义。”
--LTA9吴达思

心度每年都会给优秀的大EMO们旅游的福利,今年9月13日--18日的大EMO海外游福利就是“壕到底”的迪拜6日4晚游七雄q传!!!
迪拜是个壕地,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了。黄金劳斯莱斯,黄金摩天大楼,灯红酒绿,这就是人们想象中的迪拜。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被称为阿联酋“贸易之都”。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八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村田莲尔,世界最高的塔,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
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碧波荡漾的海岸线,浩瀚壮美的大漠风光,将金光闪闪的迪拜塑造为首选旅游胜地。
远方的人属于远方
远方属于远方的人
迪拜景点

迪拜塔 (哈利法塔)
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刘庆新,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塔楼群的修筑费用青帝文学网。
迪拜博物馆
迪拜博物馆是一座大型综合博物馆,1971年开馆。馆址位于法希迪城堡内,始建于1787年,是迪拜现存最古老的建筑物。
DUBAIMALL
世界上第一大的迪拜购物中心有50个足球场那么大,拥有1200多家商店和160家餐饮店,也是迪拜的万MALL之首,还有6层楼高的巨幅屏幕影院、探险公园、沙漠喷泉等,还有大家感兴趣的黄金市场、时尚大道等。林志忆
世界第八大奇迹-棕榈岛
工程投资超过140亿美金朱美拉棕榈岛,是世界最大人造海岛。位于阿联酋迪拜沿岸傻小卿 ,每个岛屿的面积从2300平方米到8360平方米不等,相邻岛屿之间至少要隔着50米宽的海水。
建造这一地理奇观的初衷是用300个形状模仿世界各大洲的人工岛屿组成一个微缩版的地球。
朱梅拉清真寺
朱梅拉清真寺,是迪拜最大最美丽的清真寺,整个清真寺全是由石块造成,没有一块砖。
它是现代伊斯兰建筑风格的典型代表。依照中世纪法蒂玛王朝的建筑传统而建的朱美拉清真寺堪称现代伊斯兰建筑的辉煌典范。
特色风景
在老城区细细探寻古老历史的踪影林芮西,也可以登上全球最高楼的顶端,感叹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大气与恢宏。
这里还有金黄色的海岸沙滩、一望无垠的大漠沙丘、欢乐亲子的主题乐园,以及无与伦比的购物餐饮好去处,绝对会让每个人流连忘返。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入住酒店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迪拜威斯汀酒店是一所五星级豪华酒店,所处位置优越,为旅游者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两侧是迪拜海岸,酒店邻近沙滩,可以欣赏到阿拉伯海湾壮观的风景。
只需要20分钟时间便可以到达市中心,邻近城市购物大楼。酒店的室内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展示了古典主义建筑,客户的设计采用特殊方式,舒适,温馨。

迪拜著名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由22 吨黄金铸起的阿拉伯神殿,它触手皆金的豪华奢侈度,以及“务必让房客有阿拉伯油王的感觉”的尊贵的服务宗旨,使其不仅成为迪拜的标志和骄傲,也是建筑的奇迹。
但是!
不够!
不够!!
不够!英特药谷!海吉拉斯!
我们预订的是更高级的八星级酒店!
酋长国宫殿酒店位于阿布扎比的西北的海岸边,拥有1300多米长的黄金海岸线。
它由40吨黄金、19万立方英尺进口大理石、1002 盏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枝型吊灯打造,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
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看完后,大家有没有冲动约起来呢!

敬请关注,持续更新中......
世界很大,
还有千百种你没有见过的风情,
怎可就此浪费,
和世界换一种方式交流。
也想将这美景与你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