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世遗咸丰展馆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咸丰… 华旅博会-咸丰旅游

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
湖北·武汉
由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于2017年6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正式开馆之后现场真是热闹非凡啊,各大展商各显奇招,令人应接不暇。
各展位设计搭建风格迥异,不仅具有观赏性,还带来丰富精彩的表演,逛一遍华博会,就体验了湖北省所有的风景、民俗榆四脉绵蚜。

本届长旅博会共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东南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共120人前来采购湖北旅游精品。其中泰国正好、香港永安、德国Chinatours、美国ATI都是当地市场旗舰型旅游机构红狼牙鰕虎鱼。此外,全国百强旅行社排名前十位的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广之旅负责人和国内重点市场旅行商约80人也应邀前来参加踩线活动。

湖北·恩施
本次华博会参展客商覆盖了国内大多数省份和15个以上的国家或地区黄仁俊,尽管人山人海,特色各异,但我们湖北恩施展厅仍旧备受青睐。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童道驰参观恩施展馆

在为期三天的华中旅游博览会上,恩施展区内推出了恩施州内最具特色的旅游景点、精品线路、旅游商品及民俗风情展示,备受参展商及八方游客热捧。何超雄
恩施展区内各县市展台

湖北·咸丰
咸丰展台前,两名身着唐崖土司服饰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世界各地嘉宾派发了咸丰县内各景区的旅游宣传册刘美琪,并通过现场扫码关注咸丰旅游微信公众号即赠送了当地星级宾馆代金券、唐崖河景区&唐崖土司城址优惠券的方式,吸引大量参展嘉宾关注、咨询钛师傅。
赠送优惠券
展出宣传册
为各地游客介绍咸丰旅游资源

工作人员身着唐崖土司服饰胡友林,引来许多嘉宾欣赏,纷纷要求合影,并想要知道关于土司服饰以及背后土司文化的相关知识谍影行动。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嘉宾们表示夸父追日的神话故事,土司文化源远流长、内容精深,如果有机会,希望能亲自去到唐崖土司城址愚人买鞋,感受其中魅力盘古传说。
活动期间滚动播出咸丰旅游宣传片、梦回唐崖宣传片、唐崖河景区宣传片,让各地游客更加直观地了解和领略咸丰风情。
世遗唐崖 森林咸丰
梦回唐崖
走进博览会
华中旅游博览会是华中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盛会招远人才网,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为积极响应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加快推动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建设漳客网,从上一届开始北大弑母案,华中旅游博览会与长江旅游博览会联合举办地铁诡事,进一步提升了节庆品牌价值etoken,扩大了节庆综合效益林龙飞,现已成为各地展示旅游形象、推广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华中地区、长江流域乃至国内外旅游行业的一个重大节会品牌汤子嘉,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本届长旅博会由湖北省旅游委主办,从6月9日到6月11日明金星,为期3天瓢虫简笔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致辞并宣布开馆占豪新浪博客。副省长童道驰出席并讲话,省旅游发展委员主任晏蒲柳主持开馆仪式。
本届长旅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馆、B2馆、B1B2连接馆举行。旅游展区共由7大部分组成万宝路冰蓝,分别是境外旅行商展区、长江经济带展区、中部六省旅游展区、灵秀湖北展区、国内其他省市展区、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区、旅游新业态及旅游商品展区。
图片 I 咸丰县旅游局、黄路、廖红兵
编辑I 小 曾
审核 I 钟 桢
扫描指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电话:0718-6833652
网址:www.xfx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