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和李冰冰一起揭秘地下世界~ 周五上映-张家港电影


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凯尔秦桑曲希·格兰莫领衔主演
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将于1月19日上映
揭秘神秘地下世界
堪称地底最强的李冰冰霸气开挂
率领探险小队闯入史前毒物领地

谜 巢Guardians of The Tomb

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联袂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正式定档2018年1月19日,同时发布了“蛛杀”版先导预告片及“难逃生天”版先导海报,尽展影片的神秘凶险。李冰冰饰演的生物学家嘉展现出浓烈的“御姐攻”气场任明廷,率领大家在史前生物的追杀中一路逃亡。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还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

作为一部特效大片我爱神仙遮 ,此次特效团队由参与《哈利·波特》系列、《地心引力》、《金刚狼》的团队制作,因此《谜巢》的特效应该不可能是5毛水准17岁的天空。

《谜巢》中,李冰冰饰演的角色是个科学家,身手不凡,懂学问,打怪强,带一众人马要杀出重围......

近期以“型男奶爸”形象再度备受关注的吴尊,此次饰演失踪的科学家卢克史前巨鸟,也是整个谜团的关键人物。

凭借《暮光之城》为人熟知的好莱坞男星凯南·鲁兹擎羊舞风云,是《谜巢》中为嘉保驾护航的“抗怪”者,也是团队里战斗力最高的一员,他与嘉组成的“打怪CP”,配合默契,一路通杀。

该片还有不少的怪兽元素,主角将会进入到一个古老的迷宫中,遭遇巨型食人蜘蛛。

这种蜘蛛具有超强的生存能力和杀戮本性特工绍特2,奇迹暗斗也是咱们的终极大boss。

铺天盖地的沙尘、火光冲天的雷暴,以及地下宫殿中的骷髅、干尸与史前剧毒蜘蛛都在预示着未知危机和重重险情。
探险队在李冰冰饰演的嘉带领下木岛法子,斩怪物、跨断桥、探谜巢,为求生用尽解数。
速戳超燃预告片→

据介绍,《谜巢》的故事始于一座重见天日的千年古墓。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员卢克深入其中,但随即失去音讯穿越庶女难为 。卢克的姐姐嘉得知弟弟失踪,组建搜救探险队伍襄汾吧,与救援队长雷德利等人闯如神秘地下世界,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本次MV中张靓颖作为讲述者身着黑色皮衣冷艳登场,与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我侬词希·格兰莫等主演在影片中的历险镜头贯穿始终,惊险系数可谓爆表全球三国。
影片的“另一大主角”林汉奇,由参与过《哈利·波特》《地心引力》等国际商业巨制的特效团队Rising Sun Pictures历时15个月打造的“蛛皇”更在MV中登藤虎一笑场,为一众角色的绝命逃亡之路增设悬念笑傲之华山。水谷幸也靓颖也在MV公开后,发微博表示最害怕的就是“大基居”濑田宗次郎,靓三岁你又调皮了,哈哈。

想让女友一头扎到你怀里的男人们
那就快点来巨星旗下的影城观看《谜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