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岫岩肇事逃逸者难逃群众眼睛,逃逸者道歉赔款又被拘,悔之晚矣! 视频-王大伟警民合成作战室


事件回顾
2017年6月7日赞化在线,岫岩雅河路段发生交通肇事,造成伤者一69岁老汉腿部骨折,摩托车驾驶员逃逸,受县局交警大队委托,本平台向社会发布《协查》发动群众辨认肇事司机的真实身份,征集线索......



全城撒网,全民皆警
经过分析,违法行为人,时值端午节前夕,驾驶摩托肇事逃逸,而且车筐中有桃树树枝张戴维微博,加之该人衣着特点,网友纷纷留言分析该人很可能是附近周边居住生活的人,微信协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大量的转发,并引起了网友们极大愤慨刘骁骞,纷纷谴责这种交通肇事逃逸的行为。


警民携手,逃逸者被举报,如实供述交通肇事逃逸行为
在全体积极分子、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的支持下,警方获得了大量的举报线索奥蒂戈萨,2017年6月9日在一位志愿者提供的信息帮助下,交警大队事故科肖警官找到了该人,经询问该人刘某(男,52岁,岫岩杨家堡人)如实供认自己无证驾驶无牌摩托于5月24日在岫岩雅河路段交通肇事的全过程,并对自己当日因急于上班领取工资抱有侥幸心理对于事故伤者没有报警也没有施救的逃逸行为表示后悔和道歉,并承担了伤者的全部医疗费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三款之规定岫岩县公安局对刘某予以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处罚。


大伟哥有话说
对于被拘留罚款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来说是幸运的,因为这起事故仅是伤者腿部骨折,没有造成伤者的二次伤害,如果因刘某的逃逸导致伤者被二次、三次碾压甚至死亡,那后果就严重了,刘某可能要触犯刑事犯罪,甚至会被判刑......
全国有类似交通肇事逃逸案,由于肇事者没有对伤者进行救治隔离,导致后来车辆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甚至导致伤者死亡,看了让人触目惊心莫大欢喜!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水荠菜,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事故现终极恶女场,肇事逃逸逃脱不了法律的严惩劲力宝,更要承受来自良心和道德的谴责!日常行车也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遵章守法,平安出行!
大伟哥提醒:
1、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云虞之欢,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乘车人、过往车辆驾驶人、过往行人应当予以协助。
2、《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第一百零一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3、《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交通肇事罪的,责任人要承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的刑事责任,但交通肇事逃逸的夕阳之恋,何雨婷则要承担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刑事责任,因逃逸致人死亡的,承担七年以上刑事责任。往期回顾
1、协查 | 岫岩警方3000元悬赏,肇事凶手可能就在你身边!
2、协查 | 看看她是谁,岫岩警方3000元悬赏抓女贼!
3、视频|专偷商场的女贼被擒,系外地流窜惯犯狼毒软膏,请岫岩周边警方及群众辨认!
4、创城 |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鞍山的警察这也是要拼了黑卡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