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任小蕾、王战备对唱商洛花鼓,难负两个丈夫情 电视剧《天狗》插曲-秦剧公益社芙蓉锦

关键词:商洛花鼓、天狗、任小蕾、王战备、罗永恒
实景商洛花鼓山歌电视剧《天狗》于2010年9月18日正式筹拍车易购,韩泰善2011年5月12日在商州威尼斯国际影城首映布希鞋,随后面向全国发行唐一嘉。
实景商洛花鼓山歌电视剧《天狗》由中共商州区委宣传部、商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商州区广播电视中心与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著名的花鼓戏剧作者何丹萌根据贾平凹的同名小说《天狗》改编,徐瑶导演,任小蕾、王战备和罗永恒主演。该剧共五集叶竟生,威远吧每集45分钟戴珂拉,全剧在展现人物命运的同时,辅以美丽的秦岭山地风光宝华现代城,委婉抒情、优美动人的商洛花鼓与商洛山歌,表现了普通人淳朴、美好的感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仁爱精神。在凄美的感恩故事中夹杂有14段原创商洛花鼓唱段和9段原生态商洛山歌唱段雕龙刻凤。唱词、音乐、摄影和画面都堪称精美,具有很高的观赏性顽强造句。

天狗扮演者:王战备(左)
月娥扮演者:任小蕾(右)
李正扮演者:罗永恒(中)
剧情简介:山月(即电视剧中的月娥)的丈夫“井把式”李正,在辞掉徒弟天狗后打井时不幸致残狩猎花都。为摆脱家庭困境和对月娥的拖累月亮月光光,李正做主让光棍汉天狗入赘与月娥成婚,可婚后三人均套上了精神枷锁周华强。生活在双重痛苦中的李正为成全山月和天狗选择了自杀,却让活着的人背上了更加沉重的心理负关谷健次郎担王祉萱。天狗一直是贯穿始终的人物。他自走进师傅家樊志起,就担当起了这个家的重任,他心中的酸楚、对山月的爱、因尊重李正而不愿“越雷池一步”咖啡婊,通过三位主人公曲折的命运,表现出三个善良人的生活遭遇和对命运的无奈……

情景介绍:天狗(王战备饰演)的师傅“井把式”李正(罗永恒饰演)不幸致残,为摆脱家庭困境和对月娥的拖累,李正做主让自己的徒弟天狗入赘与月娥成婚邪道至尊。婚后,天狗心中的酸楚、对月娥的爱、因尊重李正而不愿“越雷池一步”杜桥人才网,以及月娥心中的无奈与愧疚……

电视剧《天狗》插曲系列链接
①任小蕾演唱商洛花鼓,世人都说金钱好
②王战备演唱商洛花鼓奕詝怎么读,看天狗如何报答师恩
③王战备演唱商洛花鼓,天狗不敢吞月亮
④任小蕾、罗永恒对唱商洛花鼓,一女怎能嫁二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