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cliché回潮,为自由发声! 逐光大秀-南阳柏惠达商贸


What is cliché is the new trendy
What is changing is the everlasting classic
Fashion goes beyond
Fashion comes backwards
没人可以预测潮流的路径
它们来去自由
它们无章可循
“旧潮流”回归 用态度为自由发声

在本季的时装发布中,ERDOS在“逐光”的主题下延伸设计了充满未来感亮色单品,让这些被当下潮流“否定”的90年代disco风、科技感和荧光色重新回归。第二次邀请知名鞋履设计师BING XU跨界设计独特的秀款鞋履,再辅以充满自由腔调的搭配方式,展现出羊绒时装深层次的玩味精神。

追逐未来之光
追逐未知之光
神秘
暗藏自由



将属于90年代和千禧年的disco风、科技感拽回当下,用这些短暂退出潮流舞台的元素,创造充满未来感的时尚态度,也贴合了本次大秀“逐光”主题。舞台表现力惊人的金银双色亮片随着阔腿裤摆动拜访函,也藏在气场强大的剪毛大衣内侧,光泽抢眼。金属光泽的面料则变身硬挺的大衣,以及成为廓形羊绒衫的打底,张扬或低调地展示“逐光”的精神。

高绝对值色调
代表某种绝对的精神
高饱和荧光色
用视觉冲击阐释自由美学



性冷淡风当道的时代,黑白灰这种近乎克制的色彩组成难免让人审美疲劳,是时候用大胆的颜色唤醒视觉,带来更多趣味。无论是红色胸衣高腰三角裤搭配大衣的自由风格苏笠汶,还是层叠上装与超短针织裤带来非平衡美感,羊绒的温柔与荧光色的张扬创造奇异的观感。

以柔软创造立体
用混色渲染层次
时装的艺术
目之所及



代表纱线极致工艺的混色雪花纱,手工裁剪创作的立体羊绒,都是本季对于材质探索的有力动向。婚假请假条雪花纱系列由四种灰调羊绒单纱加捻合股,形成奇妙混合色三脚金蟾,折中主义的灰度用视觉传递出抽象的羊绒艺术。而由电脑创作孟尝君列传,后期设计师随性创意剪开最外层的纱线,则用艺术化的创作过程带来精致的体验。

高级质感
舒适生活
自我呵护
羊绒 即是态度




无需复杂设计,只用简约线条展现羊绒材质本身的性格,便可得到赞美“哦你今天很羊绒”。羊绒大面积运用在造型中,能带来意想不到的震撼视觉。超长抽条开衫与阔腿裤叠搭苏太华系,抹胸晚礼长裙搭配同系列臂套金州惨案,以及大衣与针织的层次风格,羊绒的魅力得到尽情延展。

代言人刘雯身穿超长羊绒拖尾黑色礼服压轴走秀,掀起秀场高潮。柔软的羊绒纱线经过精密的设计襄垣吧,让超长拖尾呈现出完美的弧度和震撼的视觉效果,简单的抹胸晚礼服因羊绒独有的质感和工艺而气势磅礴。
——
外来人口带来多元文化,这种diversitied的美国精神全方位融入本季男装设计。秀场则呈现出极具活力的动感节奏,无论是统一搭配休闲风sneakers,还是手拿旅行包和羊绒毯,都演绎出匆忙都市中多样的生活方式与状态。而被设计反复运用的ERDOS大写字母,则用更直接有力的方式传递出品牌的时装态度。

现代人极具流动性
旅行 出差 城市迁移
生活 永远在路上




将运动风融入都市搭配,带来轻松的动感姿态关佩琳。当行走成为生活的日常,则需要借由鲜亮色彩和趣味图案彰显这种状态。超长大衣搭配棒球帽,logo字母的创意设计,都让时装极具动感。

工作是生活常态
放松则是生活状态
从时装开始
让轻松融入日常



休闲风不仅体现都市人对舒适的追求,彭晓冉也间接表达了当下男士的生活方式。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生活,同时用flexible的状态来享受当下。运动鞋、休闲裤、羊绒针织,都是有利佐证。

硬朗皮革
功能性材质
找寻多样化中的合理性



羊绒属性中的柔软红飘带狮王,与多样材质相遇,更能强调男士个性中的多面性。可以很酷,也可以很温柔。皮衣与风衣叠搭甩饼歌,超长皮衣与质感羊绒衫搭配,让深色造型极具层次菲德里斯。
BING XU定制秀款鞋履
——


本次大秀继续与国际知名的中国独立设计师BING XU合作,用亮片及太空金属感面料打造呼应服装的鞋履,也同时创作漆面高跟鞋、透明高跟鞋,以及经典版型的slip-ons。
结尾彩蛋
#后台花絮首度曝光#






探索多元羊绒魅力铜皮石斛 ,敬请关注秋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