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戊戌年》发行量公布 高山谈2018年邮票发行计划-集邮杂志


昨天中国在梁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发行部高山总经理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记者的采访大术筑品,就2018年邮票发行政策,尤其是狗年生肖邮票发行情况做了详尽的解读船长烟。


高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冯德麟,《戊戌年》生肖邮票的发行量比《丙申年》生肖邮票减少600万套纸板画,比《丁酉年》生肖邮票发行量减少30%。根据猴票的发行量,2016年猴年套票发行量7499.66万套快餐店之恋,石正方狗年邮票套票预计发行量在6900万套左右。

《戊戌年》邮票小版发行量比2016年猴年小版少200多万版,比2017年鸡年小版减少30%多。2016年猴年邮票小版发行量679.67万版。明年狗年邮票小版预计发行量在480万版左右。
除了生肖邮票之外,明年新发行的邮票普遍减少27%。

再有就是针对央视调查中发现的邮寄物品部分邮局不愿意接收邮票的问题,中国邮政表示目前主要存在大量使用假邮票进行寄递,网点终端营业人员很难辨识争锋摩配店,下一步将开展邮票邮品打假维权专项整治工作,首先杜绝假票,严格检查制假贩假牌行为。
同时要在内部监督基层部门接受邮票;最后要在科技辨别方面建立系统锦鸡出山,把所有邮票的防伪标识储存起来嬴政论坛,保证收寄的时候通过设备能够检验出邮票真伪。

更多精彩文章和丰富资讯,请见《集邮》杂志!
..................................................................................
欢迎关注《集邮》杂志!
您可以搜索微信号:PHILAELY-MAGAZINE,或直接点击文章最上方蓝色字体“《集邮》杂志”全家搵你,然后点击“关注”古宅心慌慌,就可以收到精彩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