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市运会进行时 大兴健儿勇往直前 必看-这里是大兴张涵钧

看了就要关注我吴育婷,喵呜~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体育界的大事,因年龄限制,很多运动员只能参加一次市运会,这么重要的比赛,当然要大力宣传,为大兴选手加油!
从市运会开幕到今天,大兴区已经参加了足球女子甲组、游泳、空手道、自行车、国际式摔跤、武术套路、跆拳道、棒球八个项目的比赛踩水教学视频。其中,在足球女甲、自行车、国际式摔跤项目上获得了金牌碧桂园bip。
大兴参与的项目已经进行了一半,本周龙船招聘网,也就是7月30日-8月5日,大兴运动员们将进行拳击、手球、垒球、举重、乒乓球、击剑项目的角逐。
下面就来给大家汇报下本周比赛的亮点
时间:2018年7月30日至31日
项目:拳击(男子甲组、乙组)
预计参赛运动员:3人
亮点:参赛选手中,有一名是连续三届获得49公斤级别的冠军梦见大肚婆,他是夺金的热门选手。还有一位参加了75公斤的比赛孕妇能吃毛血旺吗,也具备很强的实力。

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31日
项目:手球(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
预计参赛运动员:23人
亮点:手球、垒球、棒球在大兴都是新兴项目,此次参加市运会超琪教育,是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此前男子棒球已经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太行颂,手球队员们在男子甲组的比赛中,如果打好了黄浦江深,或拿第二名非常父女档。
时间:2018年7月29日至8月1日
项目:垒球(女子乙组)
预计参赛运动员:9人
亮点:虽然从实力水平来看,夺冠困难,不过选手们应该比预赛时有进步韩冬炎,目前运动员们状态还不错。
时间:2018年7月30日至8月1日
项目:举重(男子甲组、乙组)
预计参赛运动员:5人
亮点:举重是大兴的强项六道金刚咒,臧健和在之前各项比赛中已经涌现了不少好苗子。此次大兴运动员参加市运会,派出的人不多噩梦工厂,教练信心满满:应该会有三个夺金点。
时间:2018年8月1日至8月3日
项目:乒乓球(男子丙组、女子丙组)
预计参赛运动员:3人
亮点:封闭训练刘向圆,军情勿扰。
时间:2018年8月1日至8月3日
项目:击剑(男子甲组、乙组;女子乙组)
预计参赛运动员:13人
亮点:参赛队员中,有6名队员具有个人拿牌实力。夺金点有三个法式香吻,分别为男子佩剑甲组个人赛、团体赛和男子佩剑乙组个人赛湖锦酒楼。
为我们大兴这么多的“勇士们” 加油吧~~
《E时刻-高层火灾逃生篇I》
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您一定要点开看看

来源:体育大兴
编辑:刘建松
图文设计:刘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