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10月16日 寇绍恩视频 【灵修365】主亲自寻找我们-爱修园

相惜的灵魂总会遇见
愿孤独流离的你
停泊在爱修园的港湾
彼此相互取暖

主亲自寻找我们
“我失去的羊已经找着了,你们和我一同欢喜吧。” - 路 15:6
? 灵修
在商界,成本效益分析牵涉到权衡一次商业活动的总体花费,以期获得最高利益。考虑到找回一只迷羊涉及的所有花费,难道耶稣比喻中的牧羊人不应该放弃寻找以减少损失,并投入更多到其它九十九只羊身上吗?
很明显,成本效益分析不会在照看羊群的事上被使用。在那些日子林建鹏,每一只羊对牧羊人都很宝贵。一个好牧人一定会撇下其它九十九只,竭力寻找丢失的那只。救回那只可怜的羊,牧羊人会高兴地把它扛在肩上带回家,并招聚亲朋好友一起来庆姜成勋祝。
在这个迷羊的比喻中,改教家们重新发现了一个属灵真理:神不会放弃那些偏离正道的人。不,祂会在那些迷失的人还在罪中徘徊、直奔向毁灭之路时去寻找他们观众网。
正如迷失的羊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罪人也同样不能。神亲自来寻找我们,因为我们完全无助无望,而祂满有恩典和怜悯。
我们应该如何回应这奇妙的爱呢叶芊芊?让我们完全献上自己,归给救我们脱离罪和死的那一位。

祷 告
主啊,祢是如此爱我们,以致亲自来寻找我们艳娃传。祢的恩典如何寻回我超级女兵,愿我也以同样的方式向周围的人分享祢的恩典。奉祢的名祷告,阿们。
经文 路加福音 15:1-71众税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稣,要听他讲道。2法利赛人和文士私下议论说:“这个人接待罪人,又同他们吃饭唐朝小地主。”3耶稣就用比喻说:4“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失去一只,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5找着了,就欢欢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里,6就请朋友邻舍来,对他们说:‘我失去的羊已经找着了,你们和我一同欢喜吧!’7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妾的养儿攻略。”邪龙之影?
寇绍恩:
神是轻慢不得的

当五国联军一起来攻打约书亚的时候,他里面有一个信心,因为神已经说了,神说,“没有一个人在你面前站立得住”。但是,如果凭眼见看环境,孕妇能吃胡椒粉吗太难了嘛天逆玄典!我们实力有限嘛!前不久,攻打一个小小的艾城都还失败呢,但是现在五国联军,这个排山倒海而来,但是我怎么样有一个信心说,不怕!
那个不怕是不凭眼见,你知道很多的时候我们必须在靠着神的恩典把眼睛闭起来,那个眼睛闭起来不是假装没事,而是主耶酥求你打开我信心的眼睛军枭辣宠冷妻,信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求主帮助我们得着那个从靠神而来的信心所带来的那个力量,那个力量带我们经验神超自然的能力。
昨天提到说,神伸手介入。敌人很强,约书亚会害怕,然而,神超自然的做了一件奇妙的事情:降下大冰雹。那些大冰雹所砸死的那些人,比在打仗里面被以色列人所杀的更多。其实一路读过来我相信有很多的基督徒心中有一个问号说,上帝为什么这么残忍哪,乔丽娅动不动就是把人家全部杀光全部杀光全部杀光傅吾豪,到底怎么回事呢?如果你觉得,上帝做这件事情是一个很残忍的,一下就把这个城里的人杀光,把那所有的人都杀光。
其实,如果我们不从全面去读神的圣经,我们只是光光从一个点上,你会觉得,神你好不公平喔,为了把迦南地给你所拣选的以色列人,就把人家当地人都给人家杀光喔。这是什么爸爸,这个爸爸好像是一个很偏心自己的孩子,然后我的事业做起来了,要交给我的儿子,所以,就把那些人家已经在这个位子上的人一个个都赶走,为了是要让我的儿子来接续。
不是耶,圣经不是这样的。在申命记里面非常清楚的讲到,神透过摩西对以色列人讲说,你不要以为你可以进迦南是因为你们有什么好,你们可以进迦南,那些人被赶出去曾钧,是因为他们的恶。圣经里面清清楚楚的讲到,迦南的那些人多行不义到一个地步,神必须除灭他们。
你知道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在迦南里面他们那些可怕的风俗,他们活在那样子的一些淫乱,活在那样子的一些凶残林润娥,甚至有父母亲把自己的孩子拿去烧死,烧掉拿去献祭,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而神给他们机会,一次两次三次,好像罗马书里面说,我们这些人继续行在罪的当中,让神对我们来讲珈琳娜,好像是一个是积蓄愤怒喔,我们在惹他惹他惹他,但是圣经上明明白白的说,罪的工价乃是死。所以以色列人去把他们除灭,不是为了现在把他们赶走,这块地归我们了。
从某一个角度上来看,神用以色列人去执行,好像有一个人多行不义的恶人到最后必须枪决,以色列人只是那个执行枪决的人。不是因为这个执行枪决的人有什么了不起,也不是因为,为了要把那个人赶出去之后执行枪决有什么好处。神非常清楚的讲,每个人因为自己的罪,罪的工价乃是死。因此神也提醒以色列人时间规划局2,你不要以为,你们进迦南就可以有什么样子的优待的条件,我可以这样赶出迦南的人,有一天蓝翅漫画,如果你们继续活在罪里,你们也会走上这一条路。
同样的,基督徒,跟你,跟我,我们不要以为说,上帝就是那个好好先生,我就可以一直惹他一直惹他一直惹他,求主帮助我们在神的手中不是积蓄愤怒的人,以至于我们靠着神的恩典可以在祝福里面站立得住。
一起祷告好吗?我觉得在安静当中,我求主向我们的心说话,我们每个人恐怕里面都有一些东西是明知故犯一事通,知道神不喜悦我们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做一直这样做,以为神的好惹的,可欺负的,不是的两朝皇后!愿主今天光照我们,降服在神的面前,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不可自欺,神的轻慢不得的绝色丞相。主,今天愿你向我们的心说话,这是我们的祷告,奉主的名求。阿们!
愿主今天向你向我的心说话,降服在神的面前,上帝祝福你。
经文: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正在伯和仑下坡的时候,耶和华从天上降大冰雹在他们身上,直降到亚西加,打死他们。被冰雹打死的,比以色列人用刀杀死的还多。(约书亚记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