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MTA北京| @ModernSkyLab上海| Live Set ZHU-索尼音乐娱乐


提起ZHU
很多词儿会一下涌上我的视野。
天才
黑白杂糅
格莱美
下一个Daft Punk(达夫特朋克)
Remix达人……
这位刚刚签约索尼音乐娱乐与腾讯音乐娱乐合资厂牌Liquid的ZHU早前在Spotify低调推出“mint”歌单之后,还为阿迪达斯拍摄了一支广告阿川兰。
风格毕露,但绝对不给你们正脸,是对这部作品的最好诠释。
短短的两分钟,从至暗到耀眼的切换中,不羁的ZHU式音乐给了我们以极强的代入感和反差感。
这应该也是ZHU想要表达的——对既有音乐秩序的嘲讽八奇洞。


终于的终于,ZHU也刚刚带来了全新EP,收录7首全新单曲,而本次五月的上海和北京巡演中ZHU也将首次向中国观众呈现最新音乐!
Ringos Desert Part 1 - EP Tracklist
1. Desert Woman
2. Still Want You by Zhu & Karnaval Blues
3. Stormy Love捉鬼专家, Nm. (Ft. JOY.)
4. Save Me
5. Provocateur
6. Guilty Love
7. Burn Babylon by ZHU & Daniel Wilson (Ft. Keznamdi)

ZHU此次携手澳大利亚摇滚乐团Tame Impala缱绻仙凡间 ,融合KevinParker的完美制作手法,My Life一定会是一首各大音乐节争相传唱的热单!
新单"My Life"更取得了极为出色亮眼的成绩:登上Spotify全球50大热门单曲榜单头名,狂揽550万流媒体播放量月相变化图,在没有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依然杀进了美国舞曲榜的前20。
Zhu,Tame Impala - My Life
而ZHU的出现就意味着改变,甚至颠覆。
2017年,宁津租房信息 李宇春遇到了他,就实现了音乐生涯突破瓶颈式的全面升级大清龙棺。

二人一拍即合,合作了收录于李宇春2017全新创作专辑《流行》中的《Privacy》与《焰火》翟鸿森。
专辑上线后6天10时25分,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被主流媒体认证为“殿堂金钻唱片”金隅悦和园,帮助李宇春完成从造型风格到自我音乐性的全面时髦。
不过,提起ZHU银贡山庄 ,除音乐之外芬兰化,还有BLACKLIZTPARTY……

BLACKLIZT是颠覆所有人认知的全黑主题派对,山本一木 就算在对各种先锋艺术见怪不怪的纽约也曾一票难求!
这次BLACKLIZT在MTA天漠音乐节,更是契合ZHU本人神往已久的沙漠主题,这也是在全世界BLACKLIZT巡游中前所未有的我爱你中华 。
上海站:
活动详情
时间
5.18 May.18th
地点
Modern Sky Lab 瑞虹路188号 3/F,3/F 188 Ruihong Road
票价
Presale 320RMB Door 380RMB
购票
秀动
北京站:

5月20日晚21:00Mustafar舞台
暗黑电音大触ZHU× MTA天漠音乐节首秀
!一起震撼这地表吧天生林艺!
- 划知识点了哈 -
5月20日凌晨00:30至02:30
BLACKLIZT
想象一下
400+科技CEO大佬
和你这个音乐节VIP同框什么画面
Dress Code
全黑着装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大麦 APP
(搜索“天漠音乐节” 即可)
● MTA 微信公众号(ID: mtafestival)
● MTA天漠音乐节 官方微博
● MTA天漠音乐节 官网即可购票
关于音乐节购票、攻略等更多详情请关注请天漠音乐节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