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18年美颜秘笈彩妆系列形象代言人,是她! 你的美,过目不忘-美颜秘笈官方订阅号

导语:
2018年2月8日,中国民族彩妆品牌美颜秘笈BEAUTY SECRET宣布正式与知名影星郭采洁合作,邀请其担任美颜秘笈彩妆系列形象代言人张芳奕。郭采洁将携手美颜秘笈出现在各大媒体宣传广告当中,将 “美颜秘笈:妆扮你的美”的品牌精神,传达给千万女性。

在出道10年来馨品净水器,郭采洁靠着她自己一点一滴地积累与坚持不懈的努力。从一个小清新的“优格女孩”歌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完美的蜕变,以及让大家印象尤其深刻的现实版顾里“女王”。
她自信、不屈服5801小炜,不畏缩,在宣布她是女主角顾里后宁海在线房产,大家都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个清新可爱的女生,要如何饰演好冷酷聪明,永远高高在上的冷艳女王?面对这些质疑,她用她的实力,强大的爆发力,把骨子里的女王气质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让人眼前惊艳。
就像郭采洁题西溪无相院,每一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女王,隐藏着无限的可能,不论在被认可还是被质疑泰顺教育网,人生每一个时刻都要美丽、精致;用美位面奴隶主,把可能变为不可能,一番蜕变匪侠,2018美颜秘笈将与郭采洁共同携手,开启全新美妆品牌精神,一起来“妆扮你的美”!

美颜秘笈以“轻奢、时尚、个性、优雅”为品牌定位,紧跟时尚流行趋势,打造合适亚洲女性的时尚色系王中和,营造出透明,轻盈的妆后感,斥巨资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打造一个“抹去品牌LOGO也能被消费者认出来的”品牌。
美颜秘笈专为广大女性提供天然、温和安全且性价比高的彩妆护肤类产品,将流行元素和经典元素相融合,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打造专属自己独特的美颜秘笈升龙玺园,妆扮你的美。让千万女性在人生的每一个时刻都尽情美丽,精致;带着美,赋予的自信和勇敢等力量,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就如郭采洁一样,“可以是霸气的女王”,“可以是青春俏皮的少女”,用自己专属的美颜秘笈,尽情打扮,尽情可爱,做最好的自己。金柳妍

此次合作,相信郭采洁 “时尚” “青春” “高雅” “个性女王”的气质,能给美颜秘笈带来一种时尚、青春盎然、魅力四射的全新感觉韦勒斯拉纳。也势必将会迅速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打开知名度,掀起抢购狂潮。
2018年,美颜秘笈和郭采洁将会有什么精彩故事,我们拭目以待刘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