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Clave 源自非洲的古巴乐器 那些你没见过的打击乐器-声音与节奏凌晨的眼泪


Clave逃出绿房子,一种节奏乐器起源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音乐传统思凯乐户外,由两只木棒组成天之炼狱。在西班牙语里Clave有‘暗号’‘关键’‘重要’的意思赵锡成,而Clave的节奏我们通常把它定义为核心律动节奏梁经伦。
通常我们使用的Clave有两种:Son 和 Rumba .
SON CLAVE


RUMBA CLAVE

两者在外观上的区分方式:Son clave为简单的两只木棒沈沧眉,而rumba clave 其中的一只中间有孔宝石拌饭 ,在手持部分有一个发音用的卧槽丁桥生活网。
音乐功能上Son Clave的节奏被广泛运用在古巴流行音乐中陈燕翡,比如常见的Salsa音乐男人这东西 ,珍妮巴斯 曼波音乐中国雨人 。Rumba clave的节奏主要为以下三种节奏服务yambú绝对少年 , guaguancó columbia郁小刚,也会为batá 鼓伴奏使用女流姐。
举例:二进制音乐中Son Clave 的节奏喀左天气预报。 3/2 与2/3

下面这段视频里详细的讲解Son Clave在Salsa音乐中的节奏以及应用

通过这段视频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Clave在音乐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2/3)
—END—




ON EST ENSEMBLE 守望先锋双龙龙鳞甲防弹衣!
声音与节奏公众号
微信号 : SNR-2016
新浪微博:声音与节奏